2007-09-24 01:45:36♡lav£尹╳雪★"

堅強

到底...

卸下面具的我....有多麼狼狽..

戴上快樂的面具....偽裝一切...

我早已沒有堅強的可能....

沒有接受的勇氣....

可不可以再次戴上面具..

繼續偽裝堅強....

忽然發現有許多事...是別人解決不了的..

是我不敢開口的....

卸下面具~真的崩潰.....

淚 無止盡的 模胡了視線

到底 我要的是什麼

我試著做父母的乖寶寶卻發現我一點也不快樂...

我努力的 卑微的 認份...

但卻失去了自我...

我的生活充滿了無力感

開始沉默 不想多說一句話

好煩 壓力好大

到底 什麼才是我要的....

頭好暈 好想吐

想用藥物催眠自己 降低食慾

為的只一份虛榮心

我好累 真的

這世界 充滿自私 黑暗 利益 以及不尊重

不管是誰

小孩永遠只能聽父母 學生永遠只能聽師長 下屬永遠只能聽上司

晚輩永遠只能聽前輩 卑微的人生 永遠比人矮一截

堅強的定義是什麼?!

好空洞 沒有目標的眼神

卸下堅強的面具 才發現我是如此不堪一擊

可不可以持續裝傻 我不想長大 沒有堅強的可能 沒有接受的勇氣

不要再跟我說~人總是要長大要面對現實!!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拜託你們全部給我閉嘴!!

堅強?!哼!!

呵呵~他只不過是掩飾自己脆弱的面具!!
 
是世人逃避一切傷害的濫理由!!





上一篇:曖昧♡"

下一篇:中秋夜

♡紫薰£海╳雪 2007-10-18 08:23:09

^^~謝謝

小公主 2007-10-17 10:52:21

有些心境我們如此雷同~
只是情事不一樣~
加油吧~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