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3:10:50♡lav£尹╳雪★"

曖昧♡"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收音裡傳來悲傷的旋律~熟悉的樂曲

DJ介紹著這首"楊丞琳的曖昧"

有人說~愛情最美的時刻是曖昧~

愛情最佳賞味期也是曖昧...

曖昧是人說的總是很美~很夢幻~

彷彿愛情能回味的祇有曖昧這段期間~

但...曖昧真的有那麼美嗎?!

我無法接受~也不認同~

"愛情裡最殘忍的是曖昧 友情裡最膽怯的是自私 明知道我愛你 卻只敢永遠放心裡"

很諷刺...真的...

曖昧是愛情裡最殘酷最自私的藉口!!

曖昧指不過是人不負責任的一種推託....

"愛情最美的時刻是曖昧"

我不認同...

我討厭這句話!!討厭這種說法!!

曖昧指不過是用來逃避責任的藉口

用來玩弄真心的享受

她殘酷且冷血....

當某方一但發現~對方並不像當初所想像般美好夢幻...

就狠心的放手~沒有原因的離開~不顧一切的.....

因為那只是曖昧....

所以沒有愛情所謂的負擔與責任....所以不用給任何責任跟原因與藉口...

而對方~

也無法真正的哭泣真正的傷心~因為他從一開始就該知道~那只是曖昧

而不是愛情~她沒有資格...因為早就認清...

曖昧只不過是踐踏真心的遊戲~

一個人用來美化愛情所編織的夢

夢醒了...遊戲結束了....

一切回歸正常....沒有所謂的責任~拍拍屁股走人...

無情的離開~頭也不回的....

你說~曖昧不殘酷不冷血嗎?!難到她真ㄉ最美?!

上一篇:愛情與麵包

下一篇:堅強

薰小雪 2007-09-26 16:50:09

我懂....
揪是因為什麼都懂..無法改變的定律~so才感到無力....
我想這就是現實ㄅ..
曾經看過ㄧ本書~它寫到關於"堅強"
他說ㄉ很有道理~

我想...哭 不是因為脆弱 不哭 不是因為逞強

人 在跌倒後總要站起來 要從成長中學習

那不是堅強 那是一個無法改變的定律

就是俗稱的現實

蝶~* 2007-09-26 15:34:46

紫薰
你乖
你這樣這些並不會讓你快樂!

最痛的極限就是痛到哭不出來
冷血,我曾經也和你一樣
但是人的想法一直在變
曾經 我不信任一切
但是 這樣過 開心嗎?

試著找出讓你自己開心的理由
活著不是只在於承受這些痛苦
而是在於你學習成長了沒

♡紫薰£海╳雪 2007-09-24 23:32:14

好難.........我已經失去了所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