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0:17:09梅庭過

<人與城市的依戀>關於淡水

<人與城市的依戀>關於淡水Ⅰ

淡水的意義我想對很多人都很重要吧!

從小到大,真的淡水不只是淡水。
以前的~~
從前的~~
過去的~~
過往的~~

這一次是真的想與一個人靜靜的一輩子一起揮霍寂寞

揮霍寂寞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涂惠元/徐德昌

你只是靜靜陪了我一個午後
在我的心裡彷彿你停了好久
一點點探索一點點感動
你竟然有我渴求已久的溫柔

你問我是否還有感情路要走
那是我自己都怕提起的傷痛
不想說太多 不要人問候
不想在這個時候對你細說

只想有一段路是你陪著我走
不談論關於我的過去和以後
揮霍寂寞 直到我們的心又軟弱

只想有一段路是我陪著你走
就算為一個一定會消失的夢
傾我所有 一輩子都要留在心中

就算會消失。那有何妨,但~~
這輩子我將無法在踏上這愚人碼頭

愚人碼頭
作詞:許常德 作曲:劉天健

時間是碼頭 它收留我停泊
滿載的魚獲 原來是你我擁抱的失落

*在愛情的碼頭 我燃燒我的船
 怕夜黑時候 妳疏忽錯過 我焚心等候

#我已不能回頭 天它可願意幫我
 妳在何處飄流 妳在和誰廝守 我的天涯和夢要妳挽救

△我已不能回頭 天你要傷我多久
 多麼愚蠢是我 多麼愛妳是我 才會守著不走妳給的寂寞

Repeat *,#,△

我已不能回頭 天妳要傷我多久
多麼愚蠢是我 多麼愛妳是我 才會癡癡固守這愚人碼頭
這愚人碼頭

「我們沒去成的,但願能“一起”去看看!」沒說的話就只好無語問蒼天!

這裡有沒有,你們的故事呢?
淡水河边的烟火

歌手:郑智化

看过一场精彩的烟火表演
我捕捉到你难得一见的笑靥
忽然忘记这是一个分手的夜
在这熙来攘往热闹的淡水河边
从此不再相见,不再相见
你善变的脸象烟火,
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一瞬间
看过了一场精彩的烟火表演
我接受了你毫不眷恋的道别
突然间想起你曾经许下的誓言
在这熙来攘往热闹的淡水河边
从此不再相见,不再相见
你说谎的眼象烟火
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一瞬间
今年这一场精彩的烟火表演
我孤孤单单只有一个人
而现在的你有谁陪在身边
在这熙来攘往热闹的淡水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