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2:12:30啾是將

((故事))

是一時衝動?
還是被激怒?
甚或是愛你?

我強忍著心痛
打給你
附議你


幾天看你的視訊
你剪了頭 呆呆的 跟三年多前好像
可愛極了
你的面容 我覺得有點落魄 真不捨

每次和你講電話
有時你帶著哭腔和我說話
我很難過 但又如何

你告訴我
你是騙我的
我不知道這次 該不該相信你

但我知道 我還是愛你的

你還記得嗎?
多年前 那個臉上稚嫩的女孩
搖晃著你的手 求你帶她去海邊
那個女孩 總是充斥著許多疑問
等著你回答她...

那個女孩 聽到你有了女朋友
她很難過 於是她把你刪除
因為她怕在和你有聯繫 她會難過

那個女孩 後來答應和你交往
一開始 她不是很喜歡你 對你 她總是保持著距離
後來 漸漸地
她釋放她的心 接受你
一天一天 她累積對你的愛 然後 每天 很愛很愛你
第一個聖誕節 你送了她一條很可愛的手鍊
縱使她的朋友 覺得它很廉價
但她不在乎 因為 那是你送的

第一個情人節 你送了她一條很貴的項鍊
雖然她笨笨 在第一天就把它弄壞了
但是 那個女孩想對你
那條項鍊 她很喜歡 真的...

在你生日的那天
她為你獻出那最珍貴的那一片
我想 你懂 她是真的愛你

那個女孩 考上了台中的學校
離開了你
她真的好捨不得你
在沒有你的地方
在沒有你的日子
她好想你

在前往台中的前夕
她同意了小翔釋放她的小蝌蚪
她以為一切都會和以前一樣 沒事

那個女孩 變得超愛吃 超愛睡
一個月後 她的月經沒有來
她很緊張 她請朋友幫她買驗孕棒
豈知 料想的成真了

她徬徨 她遲疑 她猶豫
那是她和你的小寶貝
真的好捨不得

可是 那個女孩 還是照你說的做了
你告訴她
沒有了寶貝 還有你呀

可是 在寒假結束前
你告訴那個愛你的女孩
你愛上別人了
她很傷心
於是 她離開了
她決定不再與你有交集

可是分手一個禮拜
你傳了封簡告訴女孩
你還是愛她的 求她回去你的身邊
你告訴她 愛上別人是騙她的
那個女孩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怕待在你身邊她會再受傷
但就在昨天夜裡
那個女孩 打給你
答應你的請求

那個女孩只想對你說
好好愛她


          2007-03-05 18:15:39

上一篇:((我喜歡你))

下一篇:((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