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4:37:48ice

。好想要。

 

 

 

 

自從英聽影片之後

 

我好想要學剪接影片!!!!

 

俊億很努力的教我那個複雜的軟體怎麼使用

 

電腦白痴如我 還需要一點時間研究

 

畢業前想要拍一個紀錄片 有誰想要跟進嗎?XD

 

寫完英聽影片的小劇本

 

突然發現我的想像力竟是這麼薄弱

 

梗這種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遠望)

 

然後發現其實我的演戲因子還在嘛

 

不愧是愛演社社長(自己cue自己要不要臉阿你!)

 

 

 

 

會剪音樂還不夠我好想要學怎麼接上去

 

誰有軟體誰有軟體拜託教教我 我願意請你喝一罐養樂多(喂)

 

快快快快快滿足我的好奇心

 

 

 

 

三年級要搶修法語 拜託讓我選到

 

我不要只會崩啾崩啾啦

 

多一個不是英文的語言感覺好像很國際化(自以為)

 

所以三年級我要來好好的進修第三語言(ya)

 

 

 

 

我想要在暑假 來個瘦身大改造

 

小腹越來越大了欸 我沒有懷孕!

 

體重直線上升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另外一方面我好想要剪頭髮ˊˋ

 

短髮短髮短髮我好想念你

 

 

 

 

暑假想要學點什麼新東西

 

好吧就決定是你了(沒有神奇寶貝球了)

 

再努力練練已經被我塵封好久的長笛吧(那哪是新東西)

 

希望我這次有毅力 每次都說暑假要練結果也都是懶惰使然

 

國中之後再也沒碰過 總覺得他擺在那邊很可惜

 

雖然我只會吹國歌國旗歌頒獎樂(囧)

 

沒有老師教 我吹的出聲音就不錯了ˊˋ

 

我一定要把望春風練起來(堅定) 

 

 

 

 

好想要寫小說

 

可是以目前的實力寫不出像樣的東西

 

之前寫過一篇極短篇 可是總覺得措詞不夠得當最後還是放著自己看而已

 

(現在看回去覺得那篇小說蠢到爆炸XD)

 

暑假要好好充實 希望可以交出像樣的作品給自己

 

在圖書館諾貝爾金石堂的書本們等我等我

 

倒是期待森會不會開新書單XD

 

 

 

 

噢下學期我想要去office證照班好好增加文書實力

 

我的文書處理實在是弱到一個不行

 

PPT EXCEL WORD 嗚呼快向我招手吧

 

photoshop就再緩緩 這需要花頗長一段時間

 

系上都會開免錢的證照班 cool :)

 

 

 

 

拿起國中大勝筆記 中級2000單字

 

我想回到以前奮發努力唸英文的全盛時期

 

重新再來一次 英文熟悉趕快點回來

 

 

 

 

最近好少拍照

 

那些黃昏 夕陽 天空 美景

 

我都快要忘記你們的樣子了

 

另外一方面也好想要學拍照

 

那種不看鏡頭的自然美感我每次都拍不起來

 

單眼對我來說好遙遠噢(嘆)

 

張育睿! 暑假碰個面我想玩你的相機XD 哈哈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好想要做很多事情學很多事情

 

好想要把空閒的時間都填滿 好想要更精進懂得更多看的更遠

 

我要的不是證照 而是可以肯定自己的實力

 

不想要只當一個只會嘴砲的大學生

 


 

 

好想要有一雙翅膀

 

帶我遠走高飛這個詭異的世界

 

 

好想要有一個願望

 

讓我實現最簡單的夢想 

 

 

好想要有一雙溫暖的手

 

牽我走過最荊棘的路

 

 

好想要有一個寬厚的肩膀

 

呵護我所有不安的淚水 

 

 

好想要有一點微微的燭光

 

指引我走正確的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by羅美玲 愛一直閃亮)

 

 

 

 

【 I love us。 】

 

 

 

 

2010-06-09 08:19:48

腸胃炎小叮嚀~之網路隨便抓

太過粗糙與過熱的食物平時盡量少用,攝取時不可一次食用過多,例如纖維過老過粗、咬來感到費力的筍子、蘿蔔等。

容易引起脹氣的食物:有些食物容易產氣,例如地瓜、青椒、洋蔥等,易產生飽漲感。

3.刺激性食物:咖啡、可樂、酒、辣椒、芥茉、胡椒等。

腸胃炎除了以上三大飲食禁忌外
平時也應遵守以下飲食原則:

三餐要定時定量、不宜過飽。正餐之間可少量加餐,但不宜過多,以免影響正餐食慾。

症狀嚴重時以軟、爛、易消化的食物為主食,豆類、花生米等硬果類都要煮透、燒熟。

宜清淡油少,清淡膳食易於消化吸收。宜選用蒸、煮、燜、燉、燴等烹調方法。不宜選用煎、炸、燻、烤等烹調方式,會較不易消化。

若罹患表層性胃炎,雖會分泌過多胃酸,易消化含高蛋白的肉類,但肉類所含的肉汁會促進胃液分泌,因此不宜攝取過量。

富含動物性脂肪的食品,雖能抑制胃液分泌,卻不易消化,會停滯胃中很長一段時間,因此表層性胃炎,應適量攝取經乳化的脂肪植物油。

急性腸胃炎應在醫師指導下,先禁食1~2天,使腸胃得到足夠的休息;待症狀較緩解,沒有噁心感時,可以先開始吃一些清淡食物,例如米湯、稀飯等,再慢慢恢復正常飲食。

版主回應
我覺得你講的比醫生還要詳細欸:)

謝謝你的叮嚀我會注意的
2010-06-09 09:37:37
安安 2010-06-08 22:19:27

終於要報告了
有點緊張
真怕忘詞 哈哈

版主回應
忘詞你就傻笑帶過就好XD 2010-06-08 22:28:08
LCUY 2010-06-08 00:01:10

快快快~
暑假一起減肥!!!!!!
我還要再來跟去年一樣:)
一起努力吧:D

噢~
女孩頭髮已經很短囉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怕回家更肥XD

我?
哪會我覺得好長
超想剪的
2010-06-08 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