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7:40:47ice

。哈特利死掉了。

 

 

 

 

05月27日 柯欣儀生日快樂!

 

寶貝呀寶貝 希望你幸福可是又不希望你受傷

 

不管遇到什麼委屈或不高興的事情還是只是看高榮駿不爽(哈哈)

 

一定都要告訴我 我絕對絕對絕對挺你到天荒地老:)

 

20歲要happy唷:)

 

 

 

 

昨天打給我妹的時候

 

怡君跟我妹說我們很久沒去找他囉 什麼時候揪團大家回彰商一下啊?!XD

 

然後我們家可愛的 可愛的。。。。

 

可愛的哈特利黃金鼠死掉了

 

他死掉了ˊˋ。。。。 我好傷心噢

 

我都還沒有來得及看你最後一面。。。。哈特利(擦淚)

 

當聽到你死掉時 我的腦海裡浮現好多好多的畫面

 

你在桌上爬來爬去毛茸茸又肥嘟嘟的樣子

 

在沙發上跑來跑去鑽來鑽去的傻樣

 

在籠子裡面吊單槓練臂力的帥勁(喂)

 

馬麻說他死前掉了很多毛 身體一直顫抖

 

而且在過世的前一刻還掉淚了

 

不曉得為什麼我光用聽的就覺得好心疼

 

希望你在老鼠的天堂裡會過的很好很好

 

下次回家我會去芒果樹下拜你的

 

   

 

 

 

 

 

好久不見李宛真說我變胖了ˊˋ

 

果然沒有練舞之後身形還是逐漸變寬

 

唉呀算了啦 人要學會看的開

 

小妞的腳真的好漂亮:) 又長又直又細的(我不是變態!)

 

統計學小考出乎意料的高

 

原來我還是有一點關於數字的智商

 

希望這種成績也可以用在期末考ˊˋ

 

弄完麻煩至極的學士服之後殺去已經開的差不多的班會

 

被瞪的很不爽 我管你是有心無心

 

但還好我沒有錯過最精采的 那就是

 

陳安安被陷害當女公關!!!!!!!!!!!!!!!!!!!!!!!!

 

嘿安安你要看清楚我和小妞都沒有投你 我們都沒有投你噢!!!!!!!!

 

請找對人報仇 哈哈哈哈

 

聽見鬼說柏熹差點要提名我當公關(囧)

 

沒關係 就算我中了也應該跟陳安安一樣的反應

 

摔筆大喊沙小 哈哈哈

 

中午轟轟烈烈的幫聖茹慶祝生日後又開始跟布丁re稿

 

那蛋糕真的還不錯吃 只是空腹吃胃還真的有點不舒服

 

我的天阿下星期就要報告了欸

 

老師同學大家好我們這組要為你們介紹的是世界盃足球賽

 

天阿這個opening怎麼會這麼老套

 

沒辦法我就是老梗怎麼樣你咬我阿ˋˊ

 

每天固定帶的東西就是事件報告要背的手稿和一直沒有靈感可寫的英聽影片劇本

 

忙錄的生活呀 好厭煩

 

王布丁收到的高級包包好好噢 我也要我也要XDDD

 

 

 

 

晚上去參加桂桂的成發

 

硬是拉李宛真陪我一起去 臭安安拋棄我(淚奔)

 

碰到好多熟人 吼吳俊億你欠我一罐飲料ˋˊ

 

可惡黃柏諭林士勛黃昱睿不要亂打我的頭 很珍貴的欸 

 

還有幾個年邁的長者來觀看 他們說是屏科校友欸

 

應該是屏東農專噢那時候 呵呵

 

舞羚的音響設備也太好了吧ˊˋ 即時連線欸! 酷斃了

 

播音樂的時候心臟咚咚咚咚的好震撼

 

哇!是歐維是歐維 是我愛的歐維主持的耶:)

 

而且而且他中間休息的時候訪問大家一度離我好近好近我好害羞噢XD

 

好想跟他拍照拍照拍照(羞奔)

 

桂桂表演的好好 可惜站有點後面我都拍不太到你美美帥帥的樣子

 

忍著腳傷跳舞應該很不舒服吧。。。。

 

跟治銘借的褲子有亮相欸 哈哈 哲綱的也有

 

 

 

 

李宛真劉小妞王布丁對不起我最近因為事情太多情緒有點暴躁

 

掃到你們很抱歉 尤其是李宛真 最近一直被我兇

 

真的非常的sorry(跪) 我會好好改進控制的

 

對於好朋友這一塊我一向很小心翼翼也很敏感

 

只是後來發現原來很多小心翼翼同時也害你們傷痕累累

 

有時候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或許過多的關心反而會讓你們覺得是一種箝制吧我想。。。。

 

我會試著改變有話太直說的個性 多一點委婉的語氣

 

有點迷惘其實

 

我徬徨的只是怕哪一天 

 

你們離我而去

 

 

 

 

收到蕙珊的信(?) 是交換日記吧這規格 哈哈哈

 

但是筆記本我還蠻喜歡的

 

內容看到後來不曉得為什麼有點泛淚光。。。。

 

可能一直在點頭如搗蒜吧

 

我會找時間回信給你的 怎麼覺得最近常常在寫信?! 

 

但是我很喜歡動手寫字的感覺 看到你的筆跡 有種久違的熟悉感

 

 

 

 

【 雀屏中選。 】

 

 

 

 

 

上一篇:。just soliloquize。

下一篇:。好想要。

安安 2010-06-06 20:58:11

我怎麼都沒感覺妳暴燥= =?

版主回應
因為我怕你打我 哈哈 2010-06-06 21:22:05
your lovely sister<高級多了 2010-05-29 20:30:03

哈特力死的真感人
不過再她死後三天
又馬上來了兩隻新力軍= =

老師還送你一支超好擦的橡皮擦
話說考統測的學長姐大家都有一枝
還叫你不要跟其他人商三說
只有你有 (我也有喔 嘿嘿)

還有星期五蝴蝶蝴蝶生ㄉ真美麗
有來我們學校拍耶
我有看到阿本和蝴蝶姊姊耶 呵呵

版主回應
這種暱稱也敢打 哈哈哈

好吧希望新力軍可以撐久一點
拜託生個小孩吧
養那麼久連個屁都沒看到= =!

好好好
你不要把橡皮擦弄不見就好
我下次回家鑑識看看他有多好擦!

真假?!
哪一天會播?我要看
也太酷了吧 我好想要看蝴蝶噢ˊˋ
彰商有什麼好介紹的嗎?XD
2010-05-29 20:50:08
桂桂 2010-05-29 18:23:45

節哀吧!讓哈特利安詳的去

公關可以有很多個(包含地下公關)
妳也拿一個來當吧!

聽到有80幾歲的觀眾來看
我們整個從休息室衝出來看大螢幕
太感動了

那麼愛歐維,應該要讓他訪問一下啊!
(順便要個電話之類的)

腳傷咬個牙跳完就好了,不可以白費幾個月的練習
我三件褲子跟三個人借
還有妳的外套
有你們的贊助啾感心~~~

親愛的稱讚我看到了
沒補好妝都敢在公共場合出現了
入鏡一下又何妨咧?
都已經夠正了吼

我說ICE啊~脾氣不好可以多吃點薏仁
降火降火

版主回應
哈哈他會安心死去的

我才不要勒
我要當平民

老人家可以接受這個咚咚咚的也很厲害欸
我心臟很痛ˊˋ

拜託我超愛他的阿
可是又怕他訪問我= =

這樣跳沒有比較好吧
傷口會擴大!
外套記得幫我洗乾淨 哈哈哈

你也知道他比較愛漂亮
等等拍到他補妝 哈哈哈

我跟你講最近火氣大到連薏仁也沒用啦XD
2010-05-29 20: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