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6:57:29ice

。just soliloquize。

 

 

 

 

5月24日 蔡佳蓉生日快樂

 

好久沒有見到你了:)

 

想必你一定越來越漂亮 哈哈

 

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時候身旁多了一個伴唷

 

 

 

 

星期六一早又是被熱醒

 

宿舍真的不是一個普通的火爐欸

 

我覺得他比鬧鐘還好用一百萬倍

 

中午吃個飯就殺去圖書館做報告 弄了一整個下午

 

解決了一份企稅 還有好多份在等我(泣)

 

我還去了小儀家噢不是那應該是小傅的家XD 

 

人妻很努力打掃 哈

 

晚上回宿舍桂桂說要去買表演用的衣服

 

我的胃痛 好像正要開始ˊˋ

 

but!! 我忍著胃痛就一起去了

 

他看衣服真的很快 我還以為他會磨菇個好幾小時這樣

 

然後打電話給俊億(?)

 

 

我:喂? 你在宿舍嗎?

 

 

俊億:對阿怎麼了?

 

 

我:那我現在可以過去嗎?XD

 

 

俊億:阿? 

 

 

我:哈哈 我室友要跟你室友借東西啦 想說可不可以先去你那邊等?

 

 

俊億:噢。。。可以阿

 

 

我:會不會不方便?

 

 

俊億:不會阿不會阿

 

 

我:是噢 我怕你要藏女人會來不及XDDDD

 

 

結束了沒有意義的對話就直達高登了

 

叮咚!

 

開門的是俊億 帶著一抹害羞的笑容(?)

 

可能是剛剛才藏好女人所以很緊張吧 哈哈

 

然後桂桂就去翻哲綱的衣櫃了XD

 

我就和俊億在客廳聊著八卦 哈哈哈 唉唷有好多內幕 

 

夜市啦夜市啦!!!!!!!!!!!!!!!!!!!!!

 

快點夜市! 哈哈

 

你為什麼那麼拘謹呢= =?! 我又不會吃你! XD

 

人很好還開冷氣給我們吹 ya

 

哲綱其實很可愛 而且他跟俊億長的越來越像XD

 

 

 

 

隔天早上起床去布丁家弄報告 有冷氣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舒服

 

然後中午就先閃回去宿舍休息了 布丁要去某人家約會!

 

剛坐下來不久 我接到一通電話

 

 

桂:你可以過來找我嗎?

 

 

我:怎麼了?

 

 

桂:我雷田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東西吃到一半 帶著鑰匙就衝去圖書館了

 

噢好嚴重 膝蓋一片血紅 看的我心驚膽顫

 

然後冒著雨我趕快帶著桂桂去醫院擦藥

 

碘酒和打針一定很痛 不然桂桂不會把我的手抓那麼緊

 

看到你掉的眼淚我還蠻揪心的 但是要讓傷口好就必須承受這樣的疼痛

 

都幾歲了還不會吃藥丸= =!

 

叫你不要練了還硬要去 當初我企管週晚會表演膝蓋受傷你是怎麼告訴我的ˋˊ

 

真的是很愛逞強欸 更嚴重我一定罵死你!

 

突然的大雨 淋的我和桂桂一身濕 

 

這雨是用倒的嗎?! 是颱風天吧其實

 

雨一直下 風一直吹 雷一直打 電一直跳 

 

就像新生訓練剛進來的那天般可怕

 

不曉得校門口有沒有淹水= =!

 

 

 

統計看不懂 還是就隨他去吧(揮手)

 

我期末考會好好努力的文英姐姐!

 

幹部會議耗了快一個小時 好像也沒有講到什麼

 

還是跟茶茶決定這屆家聚換成我們辦吧

 

學姐的效率實在是。。。。

 

企稅報告交了心情整個很好

 

事件終於也進入re稿狀態 不能拿稿的報告好可怕

 

資料數據一直在我腦海裡跑來跑去鑽來鑽去

 

我覺得報告那天我一定緊張到胃痛!

 

世界盃足球賽看到我想吐

 

鳳儀姐姐要高抬貴手呀拜託(跪)

 

企稅 事件 顧客 英聽 通識

 

五份報告什麼時候才可以解脫

 

期末考應該很慘烈 時間不夠用不夠用不夠用不夠用。。。

 

寫筆記 打報告 整理資料 聊即時通(喂)

 

葉喬菱在我上課打來哭 我還以為你失戀= =!

 

好想你欸真的:)

 

 

 

 

天阿!!!!!!!!!!!!! 

 

在跟大四學姐問畢業考時間的時候。。。。

 

他跟我說我晚會表演很sexy(囧!)

 

噗。。。。。。。。。。。。我這麼渺小你還看的到重點是我還化成那個鬼樣子

 

我們才見不到幾次面呢你好厲害

 

學姊還真的是好甘心阿 都大四還來參加我們的晚會 哈哈哈

 

拜託以後不要這樣輕易的發現我ˊˋ

 

 

 

 

 

【 just soliloquize。 】

 

 

 

 

lucy 2010-05-25 12:30:44

蔡佳蓉的電話都忙線><"
真是大忙人ㄝ他!!!!!

噢~
我說你的文章總是落落長
哈哈哈
都不知道該從何回覆起XD

葉同學還好吧?!

版主回應
應該是一堆男生排隊等著打電話吧 哈哈

噢好吧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廢話最多了XD
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他噢 假哭的 
搞的跟真的一樣= =
2010-05-25 19:28:27
桂桂 2010-05-25 00:58:04

(還沒打完)
俊億跟哲綱家好整潔
以後如果我們需要清潔工...
喔~不是啦!
是我們要跟他們一樣乾淨喔!

版主回應

我一定要叫俊億來幫我們以後的家打掃 哈哈哈
2010-05-25 19:21:31
桂桂 2010-05-25 00:53:17

妳都不舒服了,我當然要"眼明手快"挑選完畢啊!
(那成語是跟小靜問來的,有用對吧)

妳真的揪感心(大拇指
(報告來的及做完嗎?)
其實打針不會痛
王八護士想嚇我
害我以為會比B肝還痛

最近我愛上了殘障廁所
尤其是系館裡面的,超貼心又豪華的設計
(好像在做廣告)

版主回應
最近可能壓力太大吧XD
(果然很像你的作風還要問別人 哈哈)

想說你哭那麼慘是真的很痛嗎= =?

你是在勸大家要雷田嗎 哈哈
誰想為了這個去殘障廁所XD
2010-05-25 19: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