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09:31:26ice

。0522。

 

 

05月22日

 

蘇宇霆生日快樂

 

這學期都沒有碰到面覺得好奇怪 果然沒有練球之後碰面機率更低了

 

我還想跟你後山去看跳起來的魚

 

別這樣嘛 等我報告洪流過ˊˋ

 

你的桃花朵朵綻放欸 趕快去追求所想要的吧 哈哈(被打)

 

陳欣宜生日快樂

 

我和小妞送你的結婚證書很有創意吧

 

記得嘿結婚喜帖別忘了要炸我 只是我要思考一下要包多少 哈哈 

 

你們幾個人妻的婚禮一起辦一辦啦 省事XD

 

許家維生日快樂

 

你才是真的很久沒有碰面 我還記得你的生日噢:)

 

轉眼間大學生活也只剩下兩年

 

時光飛逝呀我們也都20歲了

 

希望下次遇到你的時候 已經要論及婚嫁了XDDDD

 

oh今天好多人生日 壽星們要快樂

 

 

 

 

文英姐姐真是太令我難以捉摸了

 

星期四的統實 他居然他居然他居然他居然。。。。。。

 

小考了!!!!!!!!!!!!

 

搞什麼我還沒唸書都不會寫啦ˊˋ

 

(迷:還敢說!)

 

 

文英姐姐:我算了算今天來的人不到一半 所以有寫名字就50分

 

 

噢尬的他笑著講這句話欸 我開始擔心我的期末考。。。。

 

好吧豁達點至少小考我有50分 good!

 

by the way

 

還是覺得企二A好多正妹  

 

  雖然大多都已經死會

 

但是美麗不管是人事物本來就是大家都喜歡欣賞的嘛XD

 

by the way again

 

糟糕了最近喜歡看身材

 

有著厚實感的男孩兒就是多了幾點幾分的安全感呀! 加分加分加分加分!

 

死布丁不要一直散播我對誰身材感興趣的消息出去好不好 

 

搞的我好像很肉慾一樣= =!(我沒有!)

 

就只是剛好看到欣賞欣賞而已! 再講我就把你的秘密公諸於世!!

誤交損友就是這麼一回事 哈哈(無奈)

 

好吧最後一個by the way

 

天氣好熱在沒有冷氣的宿舍晚上都是汗水與我共眠

 

阿又突然想到一個by the way

 

珏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斷掉了啦ˊˋ

 

這樣我以後就不能享受擠豌豆的樂趣了(泣)

 

好像我也才掛不到3個月欸。。。

 

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恩絕對不是我的問題XD

 

噢再買一個給我啦(扭)

 

我保證這是最後一個by the way

 

那些無形的壓力。。。。 有時候會覺得很疲倦

 

我還是喜歡單身大口喘氣的感覺

 

沒有顧忌的大聲暢談著所有一切

 

別讓那些感覺變得太弔詭

 

朋友兩個字 其實很好寫

 

 

 

 

昨天晚上終於去了潮州夜市

 

不知道已經跟安安約定過幾百次了卻總是沒有達成過

 

宛真回家布丁比賽小妞約會

 

吼吼吼吼吼!!大家都好忙 所以我就和安安一起去囉

 

噢還有傅氏夫妻也去了XDDD

 

就說吧安安果然睡過頭! 哈哈哈

 

真的很久沒有去了 大家都不太知道路= =!

 

上到六點半整個就是很餓 一去就殺去吃豬排

 

好便宜噢潮州的豬排只要50元欸 雖然我覺得沒有多好吃= =!

 

大家邊吃邊滴汗 搞什麼為什麼每樣東西都甜甜的。。。

 

要結帳的時候

 

老闆:你吃什麼?

 

 

我:豬排

 

 

老闆:吃豬逆?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聽到這個充滿口音的問話的時候

 

我居然會以為他說我"是豬逆?"。。。。

 

小儀和安安笑翻了 幹麻是他發音不標準ˋˊ

 

然後開始了逛圈圈之旅

 

終於又喝到那家木瓜牛奶了 但是最好喝的藏在內埔市場裡面的咖啡館:)

 

小儀看到衣服褲子就忍不住停下來看 哈哈 真的是女人欸

 

那我跟安安是? 唉呀來夜市本來就是要吃東西嘛

 

旁邊有人在撈魚 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魚名

 

小傅很感傷的說他之前養一隻烏龜不小心掉入了馬桶就這樣衝到化糞池了

 

沒關係的 至少他每天吃便便應該有長大(喂)

 

賣小動物的地方每隻動物看起來都好鬱卒 希望有人會好好愛惜他們

 

安安運氣也太好了吧 用10元轉到五球冰淇淋欸!!!!!!!!!!

 

拜託分點好運氣給我在財管的考試上 哈哈哈

 

噢安安射的水球換來三個果凍XD

 

好啦下次有機會再去 我戴眼鏡跟你PK 

 

就這樣傅氏夫妻猜拳著到底要不要買某些食物

 

最後還是屈服於木瓜牛奶以及南瓜牛奶的石榴裙下(石榴裙好像不是用在這裡= =)

 

逛了大概三圈之後 就風塵僕僕的回家囉

 

一路上沒有穿外套感受涼涼的晚風真是太舒服了

 

安安怎麼老是會突然想起他的童年生活XD

 

但是謝謝你今天當司機圓了我一直想去逛夜市的夢

 

雖然潮州大家可能去到不想再去了

 

可是我覺得跟不同的人去逛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耶屎 期待下星期日的班遊 是烤肉和控窯XD

 

好吧還是要面對報告(擦淚)

 

 

 

 

助教也太不入流了吧

 

上課放那種影片很不適合欸!

 

等等被有心人士拿來炒作

 

噢我覺得我一定是事件報告做的太瘋狂

 

我昨天夢到我幫世足參賽隊伍撿球欸ˊˋ

 

這是什麼窘境= =?

 

電腦好像出問題了 最近開機老是要開兩次

 

親愛的主機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撐過這次報告我就帶你去看醫生嘿!

 

噢對了 『你是我的ok蹦』好好聽:) 

 

地球的另一端有誰陪我? 希望是另外一個星球的外星人XD

 

 

 

 

【 越是真誠的作用力笑容,快樂回盪的反作用力就越大。 】

 

 

 

 

 

lucy 2010-05-23 16:17:39

玩蛋= =
我統實沒去 = ="
............



噢~在念助教是國外留學回來的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吼 翹課!!!!!


這跟是不是國外留學回來的沒關係嘛
內容問題= =!
2010-05-23 16: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