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4:27:14透明。

眾人皆醒我獨醉。

  發現自己老是恍神發呆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最近情況更是嚴重罷了。

  我好想念電腦裡的藍天……想念的頻率越來越高時,我整個人的精神也越萎靡,真是太糟糕了,可是我沒有想到任何辦法可以改善。

  然後更糟糕的事情又來──我怎麼每次都是禍不單行──我發現自己寫不出文章了,這種情況不是沒有發生過,通常來臨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自己手中的筆越發沉重。

  聽聽音樂,不要去試著寫什麼,情況總會好轉的,不是嗎?

  我這樣告訴自己的時候,只知道自己口氣中的不確定與虛弱,藍色憂鬱時不時的侵擾更讓我煩心──欸欸只是活著而已,有需要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嗎?

  兩個不同的自己在腦海裡爭辯,一個要開朗活潑,另一個堅持憂鬱敏感……搞什麼搞什麼。

  把音樂開到爆裂級的音量,我想想,或許關久了,真的也會生出病吧。

  可是很抱歉,我對於走出這個自己畫出來的小圈圈,沒有任何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