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27:41☺ ′樂

在圖書館啦





我覺得我今天是個很嚴重被拋棄的小孩子
打電話沒有人要接我電話
打給大估
很不開心 ˋˊ
我怒
他跟阿錡還有老爸
給我跑去基隆了啦    >  <
錡哥你不是說你要帶我去     一   一
我揍扁你ˋˊ
[女人的妒火是很可怕的]


我因為要接小鴻不能去...
好吧
這我也認了...
[不過寶貝我沒怪你的意思噢噢噢!!看到請別生氣餒!!]
只是我今天真的自己晃晃晃到快發瘋了啦
連我最後考慮的圖書館我都來了


陪霓霓去剪頭髮
噢有正餒
你還是下定決心快去燙玉米好了
這是衷心的建議
呵呵...


到了圖書館
我遇到了向倫還有詹弟
哈哈
他來圖書館都在偷玩電腦
哪有在看書
不像我
我還把週記寫完了呢呢呢 !!!
老師要我們寫段考檢討
摁 ....
歐給
寫了滿滿一欄


最近寶貝似乎也不怎喜歡我去EP
[大概是男生太多了吧]
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
讓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這就夠了啦 *ˇ-
小三八



明天是星期六
一定要出去玩ˊˊˊˊ


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