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0:21:36☺ ′樂

今天我們去美麗華:)


PIC:這是美麗華鼎鼎大名的摩天輪!!


PIC:美麗華和旁邊不知名的建築物



一切的一切都很瞎


老哥早上也回來了
和寶貝、小闕、老哥吃早餐


今天原本預定好的行程
好像沒幾項是做到的 一口一|||


本來今天早上要去華僑
結果因為遲遲等不到[綠拾]而打消這念頭
到最後我跟寶貝選擇了307


搭307先到北門


嗄 不應該在那站下車的
不好意思我買了鞋

    [話說我媽說它很老氣]

我真的會揍扁她 !!!


和寶貝在板後晃啊晃的 ..
其實很無聊


因為亂丟垃圾還被老闆罵
原宿的投籃機簡直快把我氣炸(明明就投進,還不計分)


不過玩 EZ touch 我和寶貝的[超級比一比]

這麼久沒玩了 還是這麼強
幹掉第一名


噢 * 板橋之旅好像也不過就這麼多了


--


之後老爸他們的新竹之旅也取消了
以致於我的講座遲到沒去了


(其實我以為赫哲的老師會罷休,結果他還特地打電話告訴我星期二還有)


下午我就待在寶貝家
幫寶貝整理家裡嗄 什麼什麼東東的
我只知道今天看到她媽咪
摁 還是這麼的有氣勢


晚上就去找阿錡
事情從這裡開始


--


找完阿錡之後 我以為我們會去吃飯
結果他們說要開車去美麗華
其實我也歐給
只是我真的很怕如果我半途回來
掃了大家的興怎麼辦


不過廢話別太多
終究最後我還是去了


我早就知道美麗華裡面的東西有一定的價錢
摁 125元的麵
太可怕了
祇差沒有把她拍下來而已
摁摁 ...


摩天輪啊摩天輪
不能怪我為什麼不坐
我有懼高症嗄嗄嗄


之後 ... 我們好像就回家了
哈哈 到了11點多才快到家


(老實說我現在超級累
剛剛打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一句話出來)


好吧 我想睡覺了 .....


上一篇:在圖書館啦

下一篇: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