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3:13:51☺ ′樂

百感交集





PIC:我似乎放了一個跟標題不怎相關的圖片 哈哈




回來
剛剛去逛了一下一個不認識的小孩的網誌
很明顯他們心情都不太好


看到那個小孩的網誌
其實心裡真的能夠感同身受
[重點是不關我的事]
還滿難過
看到他打的一字一句
摁..


其實有的時候很想說服自己別管這麼多
但還是想多問幾句
縱使我跟他們任何人都不熟
好像還是多餘的一點點


想替那個不認識的人難過
該落下幾滴熱淚嘛 ?


其實真的百感交集


只希望 能夠永遠在一起









[應該沒人看的懂我在打什麼
我想我自己看了也很模糊--]

上一篇:噢給的

下一篇:在圖書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