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12:02☺ ′樂

噢給的




噢給的
雖然我今天有和寶貝小吵了一下
但是我們和好了
XD


好吧
話說最近我很認真算數學
歐給的
一定會有好成績
(人總是要給自己一點信心..)
但是我今天考英文不及格ˊˋ
有點難過 ...
明明就都看過的題目
哈 一ˇ一


好吧 !!
總之
芝沂 你以前的輝煌史不能忘記
你行的


哈哈哈 **
整個超智障
不過
話還是說回來
[人總是要給自己一點自信...]
OS:真的要有自信幹嘛後面還一堆刪節號


好 最近沒去蜘蛛
好多好多原因
不過 :)
我會想你們
蜘蛛的大家
當然我不會這樣荒廢我的撞球
我要開闢另一片新天地


書要念 但也要顧到玩嘛ˊˇˋ
好的
這次段考給我的打擊很大
我承認
所以
下次的段考
我現在迎接你
哈哈哈 、
【搞不好考的比這次還糟】
要加油加油 >ˇ<


今天聽英文老師分析我們的英文

感覺指考是個很難的東西
什麼筆試東東 口試西西
好吧 學測加油
(話說高二很快就過了呢!!)


還有我今天鬧了一個大笑話

我從午覺那個時候睡到下午第一節課過完
怎麼起床 ??
我很榮幸的是我們的小男男叫我起床
他好厲害 竟然知道我睡了一節課過了
他問我的時候我還說 : 是噢 剛剛有上課嘛 ??
歐給
全班的人都在笑
一//一..
滿丟臉 ......



       嗄 今天是個學校DAY




上一篇:段考很差

下一篇:百感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