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1:00:04☺ ′樂

☺ ′GOD




PIC: SD娃*2






最近我覺得SD娃還滿好看的
好吧 題外話 !!





今天 天氣異常的奇怪
奇怪到我很想打天上的那些雲
雨要下不下的


然後呢 今天我去剪頭髮了
(雖然我真的覺得沒什麼變)

我還跟我家寶貝倫拿卡
欸 還滿便宜的
順便幫他們打廣

YELLOW TED ﹡
服務很讚

506的寶貝們都在麥當當
很努力的完成我們班上英文話劇的劇本
XD
真是辛苦你們大家了
回來的時候下雨
=    口  =|||
我很淦 *
買了45塊的輕便雨衣是屁 根本沒用欸


之後睡到下午4點多
用膝蓋想也知道寶貝已經在蜘蛛了
打電話給他 我才發現我根本是神
因為他真的在蜘蛛


到了蜘蛛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快樂不起來
明明今天闕、老哥都回來了
可是我就是快樂不起來
可是不快樂的我打球還滿準的
我贏了兩場:)
哈                       ﹡ 太酷了


晚上去家樂福買明天要用的東西
有我、寶貝、姵妏、哥、闕、阿偉、阿哲
噢賣了2200
而且買的一路都很艱辛困苦
(其實都是我在耍智障)


寶貝還送我家一個柚子禮盒
很好 據說我家現在有快要20個柚子
我媽說要去擺地攤
我快笑死 XDDDD
一個柚子10塊錢  :D*









     明天下雨 照樣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