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00:39☺ ′樂

☺ ′芷 韻 、 墓 林


PIC:咱們的團康遊戲 [大家好!!]

今天很酷
但也很熱
加起來就是[酷熱]



酷熱的仲夏 (現在不是秋天了嗎??)
沒有熱到在福和橋下烤肉的芷韻、墓林
墓林的小朋友們每個人都充滿了熱情活力
芷韻的每個社員們都好艱辛體貼兼勤勞

哈哈哈 ,,
大家很認真的烤肉
欸 小阿倫在旁邊給我玩牌 = =!!
阿哩每賣
我會記住你的
虧我這麼認真的
這麼認真的生火  ˊˇˋ

感謝詹弟、冠媛的努力 讓我們今天有肉可以吃
哈哈哈 XDD


雖然今天我很早就走了臘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和自己同年齡的出去玩了 ‥









上一篇:☺ ′GOD

下一篇:☺ ′虎 頭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