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6:42:34☺ ′樂

段 考 第 一 天 ‘*:: [抗]



哈 XD
很開心

段考第一天考完了
不知道考的怎樣
反正就那樣囉 [!]

成績嗄 *

感覺人生就不過如此
上學放學考試

不過我愛 撞球
XD

今天的英文 // 寫的很順手 [但是通常我覺得寫的順手的都不怎樣]

今天的物理 // 果然有看有差 [答案都背背了XD]

今天的地理 // 不知道考的怎樣 我只知道不及格就會被當 !!

天知道我怎麼還可以過的這麼悠閒 -   -

下午阿謝他悶還找我去唱歌

差點抵不住那個誘惑

不過 * 想到寶貝生氣的臉 我就卻步了 @@

現在人在圖書館

想說時間還早

來打一下報台

明天也是一樣 -ˇ-﹡

哦哦 ~ 對了!

  寶貝培:我打你家你沒接

      你老公電話我也忘了  ̄  ̄﹡

      我猜沒有你在我應該沒有那個毅力從頭看到尾

      不過我會堅強的!




摁 , 要乖乖看書噢 [!] -ˇ-*




上一篇: Saturday 補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