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3:44:36☺ ′樂

虛 偽 //,


每個人 ... 都有虛偽的一面 ..

包括我也是一樣 .. !

但是 .. 為什麼 ..

虛偽的壹面總是沒辦法逃離現實生活 ..

明明心裡想的不是那樣 ..

卻又從嘴巴說出來跟心理相反的話 ..

今天 .. 聽到壹件事情 ..

我 :: [[ 不 在 乎 阿 ,, 我 又 沒 哭 ! ]]

某 :: [[ 偷 偷 躲 到 廁 所 哭 還 敢 說 ? ]]

心裡想 .. 為什麼壹點點小小的動作可以讓我這麼在意 ..

為什麼我不能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就這樣生活下去 ..

其實我真的枚哭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胸口就是悶悶的 ..

沒有人可以幫我 ..

心事 .. 我吐出來 ..

解決 .. 得要自己想清楚 ..

那何必說 .. 只要自己心裡有想法不就好惹 ..

診麼辦 .. 現在的生活 .. 我覺得好累 ..

總是用虛偽的一面去面對 ..

面對每一件我不想面對的事情 ..

面對每一件我不想了解的事情 ..

以為這樣 ..

我能更快樂 .. 活的更輕鬆 ..

事實上 .. 我錯惹 ..

因為現在的我 .. 好累 ..

得要背著虛偽的一面到處走 ..

有個人總是能看破我 ..

看破虛偽的我 ..

跟他在一起 .. 我很輕鬆 ..

因為虛偽的一面很少出現在和他相處的時候 ..

雖然 .. 不一定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

但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

我很愛他 .. 真的很愛他 ..*












    虛偽 ﹎ 你悶是否也有过 [?]













上一篇:好悶﹥無助的悶

下一篇:-- 清 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