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3:45:22☺ ′樂

好悶﹥無助的悶


為什麼 , 今天心情好悶

悶到我想要剖心 - -"

好累噢 ×

看看我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

今天想通惹一些事情

我想要變回以前 //*

((拜託,,不要再有誰跟我說”不可能”三個字))

給我點信心好嗎 =   =?

雖然,我知道我頹廢很久惹 ‥

但起碼,我也要在三下補救回來拔 ?

都要高中惹呢 ,,





升高中的暑假 ...

我要打工 ˇˇ

已經說好的 !

[[ 要 一 起 !! ]]

哈哈 *,

前提是 *,

我要考好才行拔 =  =?




發現最近最大的快樂 *,

是到補習班聊天 *,

哈 !

我兄弟真的很好笑 ...

臉上總是掛著幾個字

[[ 看 到 我 要 笑 !! ]]

我很乖噎 ,,

看到他真的狂笑 >ˇ<

﹙因為真的很好笑...﹚

真希望到補習班可以不要考試,,不要唸書

就去那邊聊天就好惹 ˊˇˋ

哈哈 *,

被水泉老師說中惹 *

真的超了解我 ... !

花哈哈 ,, >ˇ<







今天,我做惹一件很對不起我兄弟的事情

看他悶好像有點生氣 ..

對不起辣 , 下次不加辣惹!!

叫他連胡椒粉都不要好惹 ..

我真的不是故意叫他加特辣 - -

誰知道我兄弟不吃辣 - -"

可是看到你悶辣到冒汗的樣子 一ˇ一

真的好可愛 -ˇ-a

﹙俺的兄弟,看到不要罵我喔‥ˇˇ﹚





我幹惹一件很白癡的事情 ‥

為惹拔一跟鐵絲去撞牆 ‥

他媽的 ‥

我就看頭上那塊包包什麼時候好 ‥

為什麼不今天量身高體重 = =?

我想我應該可以多一公分拔 ˇˇ

花哈哈哈 *,

(( 笑 到 流 眼 淚 ..))









         今天壹天,很智障 ×

         但是 ×

         小小的悶 ×

         有大大的快樂 ×













上一篇:決 定 ))*

下一篇:虛 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