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3:05:38幼稚*單純 ~ 魚兒 ~

 我的建議!!!!!

  我不敢相信自己會給媽這種建議

     儘管早就知道媽也有這種意思了......

 昨天再跟媽聊天時候...  
    我忽然冒出一句話  媽你為什麼不跟爸離婚啊????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說出這種話  但  媽絕對有想要離婚過

  媽的回答是  我沒有錢....

  有很多事都是這樣的  一想到我爸好像要跟那個賤女人去大陸玩就很不爽
  很少帶我們去玩  卻要跟那個女的去  

 很好!!!!  大學...  只要等到大學  我跟弟妹們就跟你翻牌 
  看你死的時候誰要幫你拿神主牌!!!!

上一篇:高3...很累

下一篇:攤 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