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1:37:57平頭

4/26去那玩!!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 引述<平頭(andrew73817)>之銘言: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 引述<小飛俠(gerryccw)>之銘言: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 引述<平頭(andrew73817)>之銘言:
>>>>>>>>>各位,4/26要去那玩??
>>>>>>>>>阿南下週就要出國了,我們這週就好好歡送他吧!!
>>>>>>>>>阿南要出國了,太爽的腳傷這週應該會好吧~~
>>>>>>>>>北投怎檥!!還是樹林....
>>>>>>>>>來點意見吧!
>>>>>>>>>當然天氣好最重要啦~~~
>>>>>>>>>
>>>>>>>>>
>>>>>>>>>
>>>>>>>>我不果是去一週好不好沒有那麼誇張
>>>>>>>>至於要去那裡玩
>>>>>>>>如果天氣不錯我們就不要老是窩在樹林
>>>>>>>>而且這次出來真的要練習突擊小隊的動作吧
>>>>>>>>有沒有人知道影片中的位置呀
>>>>>>>>看起來不錯喔....
>>>>>>>>http://www.wretch.cc/video/nokiadx2cs&func=single&vid=5810982
>>>>>>>>用來練習突擊好像是不錯的場地
>>>>>>>>
>>>>>>>這場地好耶~~~酷斃了~
>>>>>>>
>>>>>>>
>>>>>>這個好像在桃園 要打聽一下
>>>>>>
>>>>>不用打聽了~~
>>>>>
>>>>>那裡我去打過
>>>>>那個場地實在是不錯玩
>>>>>不過比較適合玩拯救人質
>>>>>因為都是長條型的房屋
>>>>>外圍掩蔽物很少
>>>>>如果我記得沒錯
>>>>>應該是中壢中山東路上靠八德市
>>>>>如果你們這個禮拜要去的話
>>>>>我在去確認一下
>>>>>只不過~~~~~~~~
>>>>>我不能去!!!嗚~~~嗚~~~嗚~~~
>>>>>太爽
>>>>哦... 這個場地看起來不錯... 要去要喬好.. 交通工具是個問題..
>>>>而且.... CQB ... 讚啦..
>>>>
>>>>
>>>太爽出來啦
>>>如果你的腳不方便剛剛好
>>>我們可以讓你當人質呀
>>>只不過我三不五時會誤擊人質
>>>因為近視的關係
>>>所以大概都只有兩三百發左右
>>>PS:我們的照片呢,去申請picasa啦
>>>
>>>
>>>
>>>
>>所以,我們這週是去桃園嗎??
>>那群小朋友,有交通工具嗎??
>>
>天氣好去桃園玩
>小朋友就要看看要怎麼載
>我的是已經有固定客(平頭跟,TONY)
>其他要看總台怎麼排....
>
>
我不是腳不方便啦!
是"老二"很忙不方便啦~~~
我又不是宅男
除了打槍戰之外
其他的"野外"活動
可是滿檔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