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2:00:07平頭

請家族成員儘量要有手槍.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西岸G(west_coastgharr)>之銘言:
>>>※ 引述<小貓(kaigo1028)>之銘言:
>>>>※ 引述<舊畫面(daniel89120503)>之銘言:
>>>>>※ 引述<平頭(andrew73817)>之銘言:
>>>>>>※ 引述<西岸G(west_coastgharr)>之銘言:
>>>>>>>
>>>>>>好像只能連發 不能單發
>>>>>>
>>>>>>還有本來是co2 我想換瓦斯的彈夾
>>>>>>但是有兩種說法一種是 瓦斯推不動彈簧不會後定
>>>>>>一種是說沒問題 但是kwc有出co2彈夾轉接瓦斯孔的轉接頭
>>>>>>這樣子來說應該是沒問題
>>>>>>
>>>>>>我現在疑慮的是 如果我買了轉接頭或瓦斯彈夾
>>>>>>槍修不好的話就糗了 那槍修好了 買瓦斯彈夾推不動怎麼辦
>>>>>>
>>>>>>整個就很疑慮 還是我乾脆重買一把:P
>>>>>>
>>>>>>
>>>>>co2的槍就用co2的彈匣吧!不要換瓦斯彈夾很有肯能推不動
>>>>>狀況是只能連發,不能單發嗎??
>>>>>應該是滑套那邊單連發選擇鈕磨損吧!!
>>>>>我沒玩過kwc的槍,只是推測而以,試試看吧!
>>>>>拿到你認識的槍店修就好啦,應該只要幾百塊啦~~
>>>>>
>>>>>
>>>>>
>>>>>
>>>>看大家對短槍這麼有興趣
>>>>不然我們來舉辦一場
>>>>霹靂無敵厲害的短槍====扣扣樂=====
>>>>不贊成的舉手
>>>>看來沒有人舉手
>>>>大家都贊成
>>>>================VZ61不算長槍=========
>>>>嘿嘿嘿=======
>>>>哇=====哈哈哈============
>>>>===================小貓回來了嗎?一起來吧==========
>>>>
>>>>
>>>>如果我回台灣了還會不出聲嗎?
>>>靠靠靠靠~我要回家啦!
>>>
>>>
>>>唉 我沒有認識的槍電:(
>>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414831484
>$1050 買把新的吧
目前在家庫存 3把(Gerry+Tony+阿南)... + 另一把更便宜的.. M9(全金屬)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