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7:14:18★淘气♀Mic♡

一天//*

今天呢

我用走的到熊a家

原本要坐公車的

但是又不知道為什麼 .. 我就是走到了他家

又不覺得遠 我也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

期待著 走到學校 會不會看到[ 那些人 ] 悠哉的玩著籃球

但是沒有 還是很安靜的 ..

突然有一種 .. 在意的感覺

我再在意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到了熊a家 原本以為他媽媽在家

所以很小心的 按下了他家的電鈴

好顯是熊a開的門 他家也沒人

呵呵 ..

過了一下 我們就出發去2萱家

在陸上 發生了一個很白痴的事情

我先看到[ 死老鼠 ]

所以我小小聲的尖叫了一下 躲到熊a的另外一邊

然後熊a也發現了

他就用很尖的聲音尖叫

於是 我又被嚇到了 ˊˋ

所以我被嚇到了2次阿

這時候心理的os是想說:

[ 哪來的怪老鼠阿 要死 不會去旁邊死死去阿 ˋˊ ]

然後我們兩個開始狂笑

真的是有夠白痴的 =="

到了2萱家 還有他弟也要去喔

他弟弟很可愛啦  很好笑

呵呵

我們等了公車 等超久的 ˊˋ

等公車就算了 還有兩個白痴 在那邊很像很屌一樣 

我看 也只是個臭屁王巴了

哈哈 )) 有夠白痴的 =="

然後 等很久的公車終於到了

開心到極點 呵呵 __



pic:

    [ 在M拍的 熊 我 萱 ]
一下公車 我們就跑去我們最喜歡吃的一家義大利麵麵

也是等了很久 =="

過了一下 我們就進去到了裡面

我們都各點各的 然後就先給我們玉米農湯

不過之前這家店都是男生

現在變成了都是女生

呵呵

然後我們再吃的時候 還在說我們要吃慢一點什麼的

然後麵來了 卻不能吃


因為熊a要拍照


哈哈 

然後才可以吃

還有麵包  以前都沒有的說

然後2萱跟他弟弟一起吃

喝完湯

他就指著熊a的湯說他要喝

然後2萱聽到就打他弟

然後弟弟就哭了 ˊˋ





滿無言的





到最後的時候阿    他抵弟也吃不完 =="

2萱呢 就變成了他的最佳垃圾桶



呵呵

變成2萱要吃掉 不然會很浪費


不過好顯 她們是吃一樣的 不然一定很噁心

呵呵 

然後我們又出發到了學人

去買東西

好啦==" 買我的卡片



雖然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過還是先買巴


哈哈 ))





pic:

    [ 我的麵 ]
我們又去了歐克打撞球

很好笑

他弟一直搶說要打要打


哈哈 )) 沒什麼好講的 =="


跳過

呵呵





pic:

    [ 撞球場 ]
我們到了[ M ]


後面坐了很賤的人


一直再講東講西的 很討厭 ˋˊ



然後又拍了照片



總之


今天就這樣很快的要過了  哈哈 ))





pic:

    [ 萱弟吃麵麵 ]

上一篇:萱仔生日一日遊〃

下一篇:我討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