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7:51:12★淘气♀Mic♡

我討厭的//*

其實

我很討厭[ 爆爆 ]





所以我




死都不會玩爆爆 ˊˋ















因為



有越來越多人玩


所以我才不玩嗎?







可能是巴


又可以說是



我根本就不想玩















我討厭的




不過就只是這樣















[ 討厭 就不要玩阿 ]

 ↑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會要跟我講這句話巴










對阿  所以我才沒玩阿







打這個出來 只是想發洩











但是為什麼把他分類在[ 朋友日記 ]










就因為














我感覺







朋友就很像是



一個個減少





就只是為了玩爆爆


























就為了升等???













更煩























現在我覺得















[ 一切都很賤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ˊˋ



覺得很煩














我   已經不知道怎麼講了














反正



我討厭的  不要逼我去   [ 喜歡他 ]





























pic:

    [ Mei 丫頭 ]

上一篇:一天//*

下一篇:今天//*

噢噢噢噢噢*2萱 2006-08-24 19:44:51

 痾 ‥ 別想太多吧?
 不會有人逼你喜歡爆爆先生啦!
 只是爆爆先生真的很好玩耶 *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很希望是我想太多
︿︿*
2006-08-25 00: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