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8:39:58★淘气♀Mic♡

萱仔生日一日遊〃

今天

7/8

跟2萱約好 因為她生日


so



跟她一起慶祝

早上9:35出門


到那邊等人的地方才9:50 真快==


然後等了很久很久的公車




晒了很久很久的太陽

在中途

不停的像太陽公公說  〔 好熱好熱 〕



(呆==)

聊了很久的天

坐上了公車


等待到達我們的目地

〔  中壢  〕

@@a

先去拍貼店

拍照


第一台

只有 〔 爛 〕 能形容

很多人都不見了= =


因為  受不了機器的爛



第2台

只有 〔 好 〕 能形容


可能第一台爛的關係吧==


呵呵


還是這台比較有那種成功的感覺

拍完照


我們開始了一場遊戲



  〔   尋找好樂迪   〕  


因為我忘了路要怎麼走==

路都長那麼像

哪知道要怎麼走

我們該問的路都問過了

最終的決定還是 〔 坐小黃 〕

花了100$到那裡


值得= =


一到那邊

跑到櫃台

〔 請問 幾人? 〕

〔 6人 〕

〔 恩恩 證件請先給我登記 〕

〔 姊姊 如果有威力卡 也有學生證這樣多少$? 〕

〔 歡唱4小時306 〕

〔 喔喔  謝謝 〕

〔 嗯 請問有先訂位嗎? 〕

〔 沒有 〕

〔 喔喔 那請先到旁邊稍等 〕

我們一行人

就這樣到位子上坐好

還邊聊天 邊等

比上次問的貴了


因為是假日嘛

忘記 = =a

呵呵


然後那個人 帶我們到包箱

我們一到那邊

肚子超餓

so

就先去吃東西囉

只留小蘇在點歌

我們拿完東西

就換小蘇去拿了


在唱的過程


還不錯high


^^a

一直唱

連我也不意外

很開心

忽然覺得這些朋友

〔 真好 〕



在最後

2萱生日

卻很少唱

〔 萱 妳幹麻ㄚ ?  心情不好嗎? 都不唱 〕

〔 沒有啦 陪我出去 我肚子好餓 〕

〔 嗯嗯 〕

我們在拿東西吃的時後

我才問萱為什麼不笑

才發現

她只是不想笑而已

可能是我多心了吧


之後

我們開始玩變聲機

超好笑

我們裡面的男生

用最細或最粗的聲音

用著魔法ㄚ嬤裡面的那個貓的聲音==

ex:

   〔 我要把你ㄚ嬤賣掉 〕

   〔 你不是很討厭你ㄚ嬤嗎? 〕

   以此纇推囉


在最後 竟然比前面high

@@a


呵呵

快樂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

真感嘆ㄚ


呵呵

今天玩的真開心




永遠不會忘記今天

我生日

也要這麼開心


ps:在唱潘帥的歌時 看著mv 突然發現 東八 長得 很像潘帥耶

   很可惜的 .. 今天 我最想要某個人來的 他卻沒來 〔 失望 〕


pic:我的拍貼本



〔 穿著剛回來的衣服 累到 懶的換了 = =a 〕











我也不知道

對你的感覺是什麼














我想要有結果嗎?







我也不清楚














對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














無法言語的 〔 愛 〕







我只是很好奇 你對我的 Felling














你對我來說










〔 很重要很重要 〕














我可以跟你沒有結果














〔 因為只要看著你 有沒有結果 都不重要 〕














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 愛一個人   比  被愛





















還要難受














你在我的心目中

















你永遠都是























我的


















〔 NO.1 ~ ! 〕


上一篇:for 熊a〃

下一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