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8:18:31薛氏茶包

坐台鐵火車去彰化縣員林鎮



2011年5月25日禮拜三 晚上7點38分開 自強號 1044車次

單趟售價 : 290元

阿元我想應該很多人做這班車次吧! 準備從台南火車站出發要坐到員林目的地囉^_^




因為今天是平日,晚上的第一月台 北上車次的人潮沒有很多!!!


台南火車站第一月台及便利商店!





當然坐火車還是不忘自家的冷泡茶包及我們店的茶包袋!!!






剛好對面的南下火車迅速準備要停車,要準備開往高雄.屏東車次!




來張阿元的冷泡茶壺跟台鐵火車合照一張,哈哈^_^







阿元我的冷泡茶壺的冷泡茶包清楚可見茶葉樣貌^_^








阿元我終於做到火車裡面囉^_^

其實坐火車真的很無聊,因為沒有其他娛樂東西(報紙.筆記型電腦)是真的很無聊,

如果火車上像公車一樣有液晶螢幕可以看電視新聞就好囉,哈哈^_^

阿元我坐到員林時,看到坐在同車廂的人正在玩平板電腦及iphone打發時間^_^




阿元我也打發時間介紹我們店的茶包,現在我們店的茶包可以熱季冷泡及冷季熱泡喔!!!

這是清心烏龍茶的封面!!!







這是清心烏龍茶的背面,說明原產地來源.產季.沖泡方式及沖泡容量等!!!







阿元我拍照累囉,來杯天然飲料一杯^_^




台鐵人員有蓋紅色的張印為驗票印!




阿元我在晚上9點8分到了員林火車站前站,火車票中多了 員林站證明章印!








這裏是員林火車站!!!








這裏是員林火車站售票處!







員林火車站有7-11便利商店喔!

阿元我太久沒來彰化縣員林鎮囉 , 這裏圓環的馬路變得很漂亮耶,歡迎大家來這裡玩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