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27:56慵懶咖啡

勇氣

究竟是不想相信什麼

在一切過去之後....


後悔?追憶?


還剩下什麼回不去的在指尖挽留


當我再也認不出你.再也夢不到你.再也不會想起你的時候

是不是糾纏的紅線才會就此斷裂


我想_______你要的幸福,我給不起
太偉大.....太沉重.....

我已經盡全力給了你我的所有
但你遲遲不敢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看見一點點你在乎的勇氣.....哪怕只是一點點

離開,是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
只想跟你說.....愛情,有時候也是需要勇氣去守護的


知道我當初為什麼想跟你在一起嗎.....
















是因為___________勇氣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