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4:29:59sunlady

重新出發

距離前一發文已是去年11月的時候

這段日子以來歷經許多事

最重要的莫過於我結束大學的學業

正式要進入研究所就讀

或許是自己給自己放大假

這幾個月裡我很懶的碰書更別說是專業書籍

我只想讓自己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無憂無慮

而這樣的代價就是我將過去幾年努力認真培養的專業知能給遺忘

坦白說  說遺忘是誇張了點

不過需要時間回憶倒是真的

我就像一台開了很久的車子停在停車場許久

如今要再次發動時   卻發現有點發不動

即使我花了一些力氣重拾過去的實力

但慶幸的是   認真走過的必留下痕跡

下個月將再度參加社工師考試

雖然知道今年陪考的成份大於考取

但能夠重新出發總是令人雀悅

此也是為我9月份的開學做好準備

加油!!幸子!!!

上一篇:社工師放榜了!

下一篇:錯誤中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