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9:50:54sunlady

永生難忘的友情

這一週因台中主辦全運會 所以阿妹待在家中

而最近我和她的關係因她的段考成績顯得極為緊張

為了緩和我們彼此的關係

所以我答應在週三帶她到台北去

 

週間又是白天的去台北 眾多親友都在上班

於是連絡我多年未見面的好友敏子

昨天打電話給她 告訴她我的台北之行

大約敲定時間後 這趟台北行就真的定案了

 

今天下班後 阿妹說敏子打電話來

確認是否明天到台北?是坐什麼車?是買來回票嗎?幾點到?會先去那?....

哇!聽在我心裡 一陣溫暖流過我心中 

敏子對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的關心照顧 於是我告訴阿妹 敏子她就像是我姐一樣

 

從我22歲那年 我們一起到歐洲自助旅行至今

她總是那個照顧我的人

每每到台北 她總是帶我去吃好吃的 告訴我台北的新鮮事

她會買東西給我的小孩

打從我懷老大 她就會買古典音樂帶給我聽

孩子出生後 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樣 注意著我的一切

她的媽媽 跟她一樣照顧我

雖然隨著她結婚 我搬回台中 我們不再像過去天天通電話

但不管隔多久跟她連絡 她對我的關心跟照顧還是一樣

其實這十幾年來 我們碰面的次數 一根手指都算得出來

但每次連絡 我們的感情依舊是那麼的濃 

這份友情 我銘記在心 永生難忘

ps:突然間我覺得最近的自己 怎麼都一直在回憶十幾年前的事呢?

   難道我老了嗎?:)

JC 2009-11-04 00:19:25

其實南港離五分舖倒是真的沒有很遠
不過,要坐公車就是了

五分舖@松山火車站前
下次要去,直接坐火車最快嚕

Amy 2009-11-02 13:28:51

我懂我懂,
有些朋友就算十年沒聯絡,
只要一拿起電話,
就像昨天才見過面一般!

原來你上週三有來台北ㄝ,
竟然沒告訴我!
我還沒忙到一通電話都不能接啦!:)

版主回應
真不愧是我的妹妹
我一說妳就懂:)

上週三我和阿妹坐板南線捷運要去五分埔時
原本還跟阿妹說太好了
我們就一直坐到底(南港)就好
上捷運後 坐著坐著
突然不知是那條神經作用了
竟被我想到五分埔好像不在南港耶~
於是拿起電話要求救(詢問)
我先問我家老大 因想她不久前到台北才自己去過五分埔
結果她說 她那次是坐公車去的 所以不知五分埔在捷運那一站
於是 換問若嫻 結果 她住台北二十幾年 竟從沒去過五分埔
天啊~我是怎麼了 都問到不知道的人
最後妳猜我和阿妹怎麼到五分埔的?
是阿妹看手上拿的捷運手冊才知道的

有啦~我原本有想要打電話給妳
但那天真的把我給累斃了
那天打從10:30在庫倫街下車後 
我就一直在走路 直到17:40到台北轉運站
我在想 那天應該是將我這一年半以來沒走的路 全補上了
總之 那天的台北行 就是一個”累”字
2009-11-03 20: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