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2:32:25sunlady

我ㄟ菜藍車

為了訓練我的心肺功能 我選擇騎腳踏車

起先擔心自己體力不行 

所以一週大概二天 利用清晨時間和先生騎車去吃早點

然後 漸漸的增加騎的時間與路程

累積多次經驗之後覺得體力好像還不差(因尚不太能一次太長時間運動)

於是試著騎遠一點 心想騎去買菜好了

這一趟的買菜來回 大概要耗費我一個小時

當然不全然都在騎車 不過這訓練倒累積了我一些體力

某週日下午 和先生從家裡往潭子騎(沿旱溪河堤)

原本以為我會累到不行 結果還不錯耶

一個小時就完成 且心臟也受得了

就這樣的 現在一週裡 我大約有5~6天騎着我的菜籃車(真的有菜籃)

往中台科大 東興市場 東光綠園道 興進綠園道.....等等的騎

一早起來 曬著八點前溫暖的陽光 讓心臟快速的動一動 然後全身流汗後的舒爽

這感覺讓我每天都很期待 有時一天不騎還會覺得怪怪的

希望我可藉著菜籃車 讓我的體力慢慢的恢復 以迎戰下一學期的課業

上一篇:退化的自我

下一篇:妳的氣色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