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12:44:55娃娃茵

[試用]阿皂屋 QQ毛孔淨化抗菌魔擦皂 臉部去角質 洗臉皂 推薦

對一個有毛孔粉刺困擾的人而言,只要看到市面上有什麼新奇的相關產品出現,就一定會想來用看看效果如何,這次試用的阿皂屋魔擦皂因為有引人目光的Q彈心形皂體加上強調添加了日本多孔吸附性矽藻土及抗菌潔膚成分IPMP,更是想讓人一探它的究竟。


由包裝袋下方的透明孔可看到袋裡的心型皂體,按下去還有Q彈的觸感。


阿皂屋魔擦皂主要成分有椰子油、天然海藻醣、矽藻土、IPMP
成份裡無皂鹼、為PH5.5弱酸性


皂體重量大約45克,保存期限:3年


真的是很少女心的皂體,味道聞起來很有草莓的酸甜香,女兒一看到就大叫說好可愛喔,摸起來還軟軟滑滑的耶


被女兒看到的結果…就是被攔胡,搶先拿去洗了@@
其實這樣也正好,可以拿來清洗女兒鼻翼二側的一些小粉刺看效果如何


加水搓揉起泡後,用溫和的力道緩緩洗淨臉部
我問女兒說洗臉時會不會覺得肌膚刺刺癢癢的?眼睛會不會想流淚?女兒說不會^.^,而且本來覺得洗鼻翼很麻煩的她,竟然洗的很高興
原來,造型的可愛度也可以影響小朋友的清潔意願耶,看來這款阿皂屋魔擦皂也可以給小朋友用喔


原本鼻翼二側有點小黑頭的粉刺在這次清潔後已清除了大部份


接著換自己來使用,因為是皂體很柔軟,所以有些死角真的都洗的到


一樣的清洗程序,重點當然是放在鼻翼及T字部位。
洗臉時可以感覺磨砂的觸感很細緻,沒有刮臉感,泡沫不多卻綿密的讓人覺得整個臉都被清潔到了。
洗起來的感覺跟以前用過的酵素洗顏粉很像,但卻沒有刺癢及刺鼻感。


用清水洗淨後,可以看到臉部毛孔黑黑的粉刺有洗掉,臉部肌膚觸感摸起來蠻滑嫩的,臉部也不大感覺緊繃或乾澀,是很舒服的臉部清潔用品。
官網說它也可以當抗痘皂用,可是自己的肌膚很少長痘痘,所以這個部份就不太清楚它的效果好到那裡,歡迎用後覺得有效的人留言分享。


整體感想
造型★★★★★
香味★★★★★
起泡度★★★★☆
清潔度★★★★☆
泡沫細緻度★★★★☆
滋潤度★★★★☆
emily 2017-06-14 21:31:03

造型很可愛耶
感覺好好用

版主回應
造型可愛
東西也很好用
2017-07-07 16:09:31
口愛的伊 2017-06-12 04:59:57

推推5
造型可愛的洗臉皂
大人小孩應該都會喜歡吧 ^^

版主回應
又粉紅又愛心
其實女兒比我更喜歡
2017-07-07 16:10:25
灰煮婦 2017-06-09 21:33:27

好可愛的皂而且泡沫看起來很輕柔舒服好用樣

版主回應
泡沫蠻細緻也好洗 2017-07-07 16: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