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14:55:24娃娃茵

[試用]INABELLA黑玫瑰水漾保濕面膜+去角質足膜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除了常見的面膜外,還有一個很特殊的東西-足膜,
●INABELLA黑玫瑰水漾保濕面膜
● INABELLA水漾美足黑玫瑰去角質足膜
  

臉天天要見人,所以是一定要保養滴,像敷面膜就是常見的方法之一,這款面膜的成份則有少見的黑玫瑰萃取及白薔薇精露、千葉玫瑰純露等等
  

每包1片,容量23ml,產地:台灣,保存期限:3年
 

面膜的材質是日本天絲棉,摸起來很薄透,也有滿滿的精華液
   

就像材質說明的一樣,這款面膜敷起來真的有服貼及透氣感,玫瑰香氣也很怡人
  

因為大部份的精華液都在面膜裡了,所以袋裡餘下並不多,好東西當然要用光光,這樣的量用來保養一下手部剛剛好。
 

敷大約15分鐘後即可卸下面膜,敷臉後的臉部潤澤感佳,看起來明亮又有光采。
 

也因為吸收力很不錯,敷完臉後面膜紙上的精華液被吸收了大半,敷起來很有滿足感。
 

足部因為常常穿著鞋子較少見人,所以常會忽略對它的的照顧,我自已也常是想到才搓個足部或擦些乳液而已,像足膜這種產品還是第一次使用到,新鮮感十足。
 

足膜一組,左右各一包;容量:38ml;產地:台灣;保存期限:3年
 

沿剪裁線剪開足膜包裝即可使用
 

足膜使用說明
 

足膜袋有張含有精華液的膜紙貼在袋裡,裡面還可見不少精華液。
 

將左右腳各套上足膜
 

因為足膜的尺寸對我來講太長了,所以套上襪子讓它更服貼也易於活動。
 

有保養真的有差,經過90分鐘的護足後,足部較明顯的是膚質變的能看多了,本來有點皺皮又醜醜的腳Y子,變的漂亮起來,沒想到有光滑感這種事情竟會出現在自己的腳Y上。
 

護足後的老舊角質馬上出來見人,這時用磨足板即可去除,還我漂漂腳,如果可以的話,建議抹上乳液會讓滋潤感更佳。
 

謝謝INABELLA給予這次試用機會。
灰煮婦 2016-08-10 22:21:47

顧面子外連腳都顧及讚喔

版主回應
足膜把腳上老皮去好多 2017-02-23 12: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