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1:31:28娃娃茵

[試用]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當初會想報名試用這款〔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是因為看到它主打“疲勞忙碌保養救星”及“不黏膩”加上之前用過幾款晚安面膜都不錯用,所以很想試試看它的效果如何。
 

試用品:50ml(正品)
有效期限:2019.01
製造地:瑞士
成份主要是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的七種植物精華-錦葵、薄荷葉、斗蓬草、婆婆納、歐洲櫻草、香蜂花、歐耆草七種植物精華
 

瓶子為軟管,本來以為是轉開蓋子後擠出來用
 

轉半天後才發現原來是直接拔開蓋子後用按壓頭擠出即可XDD
 

先在手背大略試一下,
擠在手背的這一坨,白中帶著珠光,看起來真像顆白色的小珍珠,
 

在手背上推開時,像是有一層珠光膜在附手背上,膚觸感覺涼涼的,香氣有些濃。
 

晚上做完基礎保養後(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在睡覺上薄抹一層晚安面膜即可。
(晚安面膜薄抹/厚抹各有人喜愛,建議以不影響肌膚透氣為佳)
 

第二天醒來後照鏡子,臉部的膚色看起來較有明亮感,T字部位泛油情況不明顯,讓我有滿意到。早上洗臉時邊洗邊感覺到有一層薄膜貼在臉上(還真的是面膜^^),還好二三下就洗乾淨沒黏到不好洗,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如此,洗完臉後的膚色看起還蠻均勻的耶~~
 

在寒冬裡敷卸除式面膜真的是冷到不行的超體驗,所以我大多在較溫暖的天氣裡敷,現在有這種不用洗掉可敷整晚的晚安面膜真是保養好幫手。
 

試用後整體感(☆為半顆星): 
質地★★★★★
吸收★★★★☆
推抹★★★★☆
滋潤★★★★
清爽★★★★
香味★★★☆

部落格內之試用心得為個人試用之感覺,不代表適合每個人使用。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勸敗不鼓勵看文就買,建議看清楚使用方法及產品成份說明後,視自己膚質/體質/過敏與否再使用。
(悄悄話) 2016-03-02 16:37:52
(悄悄話) 2016-02-26 15:43:29
離婚問題 2016-02-23 10:40:42

這個晚安凍模感覺很好用耶
敷完隔天皮膚會變很好
感謝分享

版主回應
謝謝來訪 2016-03-24 16: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