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7:40:52娃娃茵

【OEC蔥媽媽】爆汁香蔥豬肉水餃、爆汁手工高麗菜水餃、爆汁手工麻辣水餃 推薦

這次要試吃的是在網路上很夯的團購宅配水餃【OEC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專屬的蔥媽媽手提箱讓人自用送禮兩相宜。
 

這次要試吃的口味有三種,分別是:爆汁香蔥豬肉水餃、爆汁手工高麗菜水餃、爆汁手工麻辣水餃。
每包約1000公克重,每包裡面大約有50粒左右的冷凍水餃。
 

隨箱還有附上蔥媽媽出品的各式美食系列介紹,裡面還有各種食品的快速料理方式。
 

今天的午餐就是【OEC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
 

煮到麵皮呈膨皮膨皮狀就可以起鍋享用了
 

一次把三種水餃煮來吃,所以可以看到水餃的顏色不太一樣。
 

【爆汁手工高麗菜水餃】:切成片狀的高麗菜不但讓你看的到高麗菜還吃的到高麗菜的脆感。
 

【爆汁香蔥豬肉水餃】:以香蔥為主高麗菜為輔的香蔥豬肉水餃真的有爆汁感,入口的時候還被它的肉汁略微燙到舌頭,爆汁還真不是說說而已。
 

【爆汁手工麻辣水餃】:真的有麻辣感的麻辣水餃,因為沒有看到饀料裡有紅辣椒,本以為是一般辣度而已,沒想到入喉後辣勁十足,哇塞,這也太辣了吧,不過對我這個愛吃辣的人來說吃的真是好過癮。
 

我們家有時候會把水餃拿來做煎餃增加食用趣味,
把三種水餃放上煎盤後可以看到大小不一的水餃,這正是手工水餃的另一個特點。
 

煎好的爆汁手工水餃,金黃的麵皮看起來就很可口,
就算煎成煎餃裡面的饀也不會乾乾柴柴的,甚至有些還會爆汁。
 

【爆汁手工高麗菜煎餃】
 

【爆汁香蔥豬肉煎餃】
 

【爆汁手工麻辣煎餃】
 

蔥媽媽安心吃美食系列有提供手工水餃/蔥抓餅/義大利麵/雞湯/素食等快速食品的宅配服務,有快食需求的冰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悄悄話) 2015-08-11 22: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