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15:56:25娃娃茵

[試吃]羽茗創~淡妝濃抹藍莓枸杞歐蕾 彌月糕點

這次參加【羽茗創】邀請部落客免費試吃「淡妝濃抹彌月糕點」徵文活動  很高興入選為試吃者之一。

試吃品的包裝盒設計的相當典雅很像禮物盒。


收到的試吃品是【淡妝濃抹藍莓枸杞歐蕾】
 

【淡妝濃抹藍莓枸杞歐蕾】是由原味戚風蛋糕+藍莓枸杞歐蕾組合而成。
 

質地輕盈口感鬆軟的〔原味戚風蛋糕〕
單吃戚風蛋糕可以細細品嚐蛋糕裡綿細口感,吃起來有淡淡牛奶味還帶點微甜。  


歐蕾指的是法文裡的牛奶(au lait),〔藍莓枸杞歐蕾〕即是以牛奶為基底,搭配枸杞及藍莓混合初鹿鮮奶及鮮奶油製成。
〔藍莓枸杞歐蕾〕吃起來奶味中帶著微甜,沒想到通常用在養生或中藥的枸杞搭配配藍莓及牛奶味後竟然會如此可口。
 

一片戚風蛋糕厚厚抹上藍莓枸杞歐蕾,光視覺看起來就很可口,
當早點或下午茶來吃真是不錯的選擇。
 

盒子裡面還附上一包飲方〔東方美人茶.何首烏〕,適合在早晨時飲用。
 

一片戚風蛋糕、一抹藍莓枸杞歐蕾再喝一口東方美人茶.何首烏茶,真是淡妝濃抹的好滋味。
 

這次的試吃,〔藍莓枸杞歐蕾〕真是讓我蠻驚豔的,看了一下羽茗創的網站,發現他們還有其它的歐蕾醬,有秘製紅棗歐蕾、東方美人歐蕾、台灣香蕉歐蕾、抹茶紅豆歐蕾、非洲香草歐蕾等等,好多選擇喔^.^

灰煮婦 2013-10-02 14:38:02

我覺得蛋糕原味就很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