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9:09:13BLUE boy←←阿德

與你邂逅 II...阿斌

2009/7/11
我們第二次見面

在火車站微風美食
吃了鐵板燒後
「你有想要去哪?」你問我
『都可以阿~看要去東區逛街還是哪裡走走』我回標準答案
「那去西門町看電影好了或者去彩虹」你說
『都可以阿~』暗自竊喜地說

於是去西門町路邊那間戲院看了節目表
沒你要看的電影
你便不斷的往前走

走~走~走~

我抬頭一看
門口兩旁擺著彩虹旗
『哦~要去彩虹啊~』心裡OS

脫去流著汗水的衣服後
各自洗各自的
我洗完後
依舊四處找你

之後
在房間先運動再休息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爽、這麼舒服,ENJOY的感覺
一點異物感都沒有
我想這就是和喜歡的人做愛的感覺吧!

我回高雄後
你在電話中裡說到:那個時候你掉頭就走,我蠻錯愕
我心想:有什麼好錯愕的,你又說我還不是你逼,更當不了朋友,那也沒什麼好聊的。

以後就當你的保險專員跟朋友吧!

上一篇:與你邂逅

下一篇:沒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