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8:43:39BLUE boy←←阿德

與你邂逅

2009六月十七日 週三的下午
想說試試看,打給你,看你會不會接
結果沒想到~~
就這樣,開啟你我有緣無份的序曲。

一開始
初次見面
當然是天花亂墜地聊
聊著聊著
我當然不忘約你的初衷
於是便“長年期保單 掀停售潮”的剪報拿你
我是真的很單純拿剪報給你而已
而你卻說:我是真的最近有想要保…
一直拿著剪報看著
(呵呵~真是可愛,我只是單純想拿剪報給你,當下我也沒想到:通常會有這舉動,就是不知所措或沒話題可聊…)

我們剪報聊完後,繼續聊東聊西
「今天驛站有優惠,150而已。你有去過嗎?」你問我
然後就繼續聊聊聊~
下午五點多…你傳了兩封簡訊
晚上九點20
你說:沒關係我進來三溫暖了也許你嫌棄我連朋友也不要了就這樣子了彬歌留
我看了超傻眼的

(幹嘛這樣子想,我又沒說不做朋友…真是奇怪的想法……幹嘛那麼負面………)

我本來就不喜歡被冤枉
便馬上拿起手機,押撥出鍵
『你傳的簡訊…我不大懂意思ㄟ……』我故意裝傻問
你開始打太極(好像吧?),最後問我要不要去(驛站)?
『嗯~~是OK啦,不過大概11點初就要回家了』
「是喔~為什麼?」
『不可以太晚,明天早上我還要談CASE,我過去再說』
我一到,就在溫泉池找你,結果叫你你沒聽到,你走的真快,一下子往二樓衣櫃那走,一下子往烤箱走
我終於在烤箱追到你了
烤著烤著
口渴了
一起去一樓喝麥茶,邊喝邊聊
看你一直在流汗,問:要不要用毛巾擦?
順便偷看你的身材(嗯~~不錯!不錯!)
忽然看到一個我喜歡的型
一聊,不知不覺快十一點了

去三樓四樓走走
哇~有人摸我耶
走阿~晃阿~
忽然興起,找剛我在一樓看到喜歡的型
走了兩三趟
再次確認是他,沒錯

快12點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正當我準備要走,有人想找我抱抱
一開始我一點也不想,突然要約抱,感覺很怪,後來想說抱抱而已,抱一下就好
一點都沒注意到你臉上不開心,因為我左右為難
就跟他去房間抱抱

一開始,我問他幾歲,他回:這重要嗎?
感覺就不好了
後來問:在唸書還上班族?
騙我是碩士,後來又說機場地勤,櫃台的行政
當越摸越深入,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重,就說要找你當藉口,便離開

找到你時,你已睡著了,正打呼,真是對不起,辛苦你了
不好意思把你叫醒,你就趕緊找個棉被,找間房間落腳
一躺好
「可以抱你嗎?」我問
『………』
你說出剛剛那件事的心情
而我任性地轉身,不發一語
過了幾秒鐘
你轉過身,抱著我
便展開一趟舒服、輕鬆、自在之旅

好久沒和人有親密關係了
這一次,你對我觸摸和我對你的撫摸,彼此都有感覺
也許是跟喜歡的人做,更有感覺
甚至這也是第一次遇到幫我打,我是有”爽”的感覺的。
不論動作或姿勢,無形中,彼此都有默契,彼此都很舒服
然而,儘管你流著汗,我還是願意抱你,一點也不覺得噁心、骯髒、不喜歡,反而抱更緊,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很享受抱著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