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9:29:51逆〃鄭小雨☆★ )

㊣小雨㊣… ≠ 態度來到 ≠ (補9/08

雨:手要快點好… 不可以讓我擔心… 誰叫有個笨蛋不說他怎受傷的… 讓  我每天一直想… 你給我照顧好自己啦… 

寶:唉喔 妳就別再說了 我也不願意阿 不過睡到睡不著

雨:厲害 睡到睡不著 我是要睡沒時間睡 …

寶:開學了 能睡就多睡 我知道學生苦命 我想妳應該還沒睡吧

雨:嗯 對阿 倒是你 工作很辛苦 要多睡 …

寶:我沒關係阿 反而睡太飽睡不了

雨:好吧 … 不用上課啊!? 

寶:我要到十一月回學校阿 妳忘了哦

雨:你又沒跟我說過 你那是算實習嗎?

寶:對阿 不過我都叫上班

雨:呵 虧你說的出來 要照顧好自己身體哦 …

寶:嗯 好 時間不早了 妳先去睡覺吧 假日好好睡

雨:好 你也早點睡 晚安

寶:晚安
今天很屌!! "態度"全隊出擊 … 整個很殺!

我的還是剛出爐的呢! 燙燙燙!!!!!!

不懂欣賞的人請閉嘴! 這是我們的Style!

籃球環遊世界 第一格頭的很火大! 該死的視差 …

下午整理教室 … 快累死了 …

不過整理完後 心情舒服許多了! 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