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2:38:19逆〃鄭小雨☆★ )

㊣小雨㊣… ☆ 生日禮物 ★

★街舞達人﹊小雨〃☆: 陳老達 你在閃人 我衝去台中打你ˋˊ
★地板達人﹊達毅〃☆: ㄖㄖ||
★地板達人﹊達毅〃☆: 什麼時候閃人ㄌ
★街舞達人﹊小雨〃☆: 前天
★街舞達人﹊小雨〃☆: 還有之前
★地板達人﹊達毅〃☆: ㄖㄖ||
★地板達人﹊達毅〃☆: 我很少上限怎麼閃人
★街舞達人﹊小雨〃☆: 我密你 你就下了 可惡 可惡ˋˊ
★街舞達人﹊小雨〃☆: 隨便啦 …
★地板達人﹊達毅〃☆: ㄖㄖ||
★地板達人﹊達毅〃☆: 挖勒
★地板達人﹊達毅〃☆: 因該不是我吧
★街舞達人﹊小雨〃☆: 在那裡如何?
★街舞達人﹊小雨〃☆: 不是你 你跟別人共用阿= =
★地板達人﹊達毅〃☆: NO
★地板達人﹊達毅〃☆: 不過很多人知道我密碼
★地板達人﹊達毅〃☆: ㄖㄖ||
★街舞達人﹊小雨〃☆: 那也跟我說吧 我有空幫你上上..ㄖㄖlll
★地板達人﹊達毅〃☆: ㄖㄖ||
★地板達人﹊達毅〃☆: 110190703asd
★地板達人﹊達毅〃☆: ㄏㄏ~
★地板達人﹊達毅〃☆: 不過別拿來做壞是黑
★街舞達人﹊小雨〃☆: 好長
★地板達人﹊達毅〃☆: 我相信低人才會給他
★地板達人﹊達毅〃☆: 恩
★街舞達人﹊小雨〃☆: 呵 謝謝你相信我 嗯!
★地板達人﹊達毅〃☆: ㄏㄏ~
★街舞達人﹊小雨〃☆: 你手機號碼有變嗎..0925!?
★地板達人﹊達毅〃☆: 恩阿
★街舞達人﹊小雨〃☆: 嗯..
★街舞達人﹊小雨〃☆: 在兩天ˋˊ 你就老了
★地板達人﹊達毅〃☆: 你還記得阿
★地板達人﹊達毅〃☆: ㄏㄏㄏ~
★地板達人﹊達毅〃☆: 真開心捏
★街舞達人﹊小雨〃☆: 你中秋節怎沒回來..
★街舞達人﹊小雨〃☆: 38..我當然記得
★地板達人﹊達毅〃☆: 我都在高雄工作
★街舞達人﹊小雨〃☆: 怎麼跑到高雄
★地板達人﹊達毅〃☆: 去百攤阿
★街舞達人﹊小雨〃☆: 跟老爸阿!?
★地板達人﹊達毅〃☆: 我罷趁中秋節去賺ㄍ錢
★地板達人﹊達毅〃☆: 恩阿
★地板達人﹊達毅〃☆: ㄏㄏ~
★地板達人﹊達毅〃☆: 很庫齁
★街舞達人﹊小雨〃☆: 真拼..
★街舞達人﹊小雨〃☆: 你要好好顧好自己..
★地板達人﹊達毅〃☆: 恩阿
★地板達人﹊達毅〃☆: 謝嚕
★地板達人﹊達毅〃☆: 那你要送我什麼東西阿
★地板達人﹊達毅〃☆: ㄏㄏ~
★街舞達人﹊小雨〃☆: 你說阿..
★街舞達人﹊小雨〃☆: 我盡力
★地板達人﹊達毅〃☆: 我要....
★地板達人﹊達毅〃☆: 一雙跛肯協
★地板達人﹊達毅〃☆: 或者...
★街舞達人﹊小雨〃☆: 下禮拜要運動會了 這是沒看到你 傷心ˊˋ
★街舞達人﹊小雨〃☆: 次
★地板達人﹊達毅〃☆: 一ㄍ鱷魚ㄉ...手錶
★地板達人﹊達毅〃☆: 還是隨便一建LIVE’Sㄉ庫子都可以
★街舞達人﹊小雨〃☆: 賀! 準! 不過要等我有錢哦 我一定會買給你的 我現在能力只能給你金沙乾過癮
★街舞達人﹊小雨〃☆: 準備個一萬塊 夠嗎ˋˊ
★地板達人﹊達毅〃☆: ㄖㄖ||
★地板達人﹊達毅〃☆: ㄏㄏㄏ~
★地板達人﹊達毅〃☆: 開玩笑ㄉ拉
★地板達人﹊達毅〃☆: 說一生生日快樂就好ㄌ
★街舞達人﹊小雨〃☆: 我也快到了哦ˋˊ 哈
★地板達人﹊達毅〃☆: 幾日幾月啊?
★街舞達人﹊小雨〃☆: 1112
★地板達人﹊達毅〃☆: 庫必ㄌ喔
★地板達人﹊達毅〃☆: 阿你地圖零錢包要不要給我啦??
★街舞達人﹊小雨〃☆: 等等 你說幾日幾月 那要變成12日11月了
★街舞達人﹊小雨〃☆: 要了阿..
★街舞達人﹊小雨〃☆: 我在幫你代用.. 哈
★地板達人﹊達毅〃☆: ㄖㄖ||
★地板達人﹊達毅〃☆: 哈哈哈
★街舞達人﹊小雨〃☆: 有空要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
★地板達人﹊達毅〃☆: 好啦
★地板達人﹊達毅〃☆: 回來去打球
★地板達人﹊達毅〃☆: 你要拿地圖零錢包給我
★地板達人﹊達毅〃☆: 當我生日禮物
★地板達人﹊達毅〃☆: ㄏㄏ~
★街舞達人﹊小雨〃☆: 好
★街舞達人﹊小雨〃☆: 那你安排什麼時候回來..
★地板達人﹊達毅〃☆: 阿災
★地板達人﹊達毅〃☆: ㄏㄏ~
★地板達人﹊達毅〃☆: 爽就回來阿
★街舞達人﹊小雨〃☆: 靠腰阿= = 害我興奮一下.. 哼ˋˊ
★地板達人﹊達毅〃☆: ㄖㄖ|
★街舞達人﹊小雨〃☆: 你在那OK嗎..
★地板達人﹊達毅〃☆: 還好啦
★地板達人﹊達毅〃☆: 不錯
★街舞達人﹊小雨〃☆: 嗯 那就好 我知道你都半夜在棉被裡偷哭..
★地板達人﹊達毅〃☆:  ㄏㄏ~
★地板達人﹊達毅〃☆: 被你發現ㄌ
★街舞達人﹊小雨〃☆: 你回來要打給我哦 不然咬死你.............. 陳達二
★街舞達人﹊小雨〃☆: 這次校運會 沒搞頭了= = 真想你回來啦
★地板達人﹊達毅〃☆: ㄖㄖ||
★地板達人﹊達毅〃☆: 禮拜幾運動會??
★地板達人﹊達毅〃☆: 我那天請假回去玩
★街舞達人﹊小雨〃☆: 下禮拜四五
★街舞達人﹊小雨〃☆: 你要怎麼進來
★地板達人﹊達毅〃☆: 我自有我辦法阿
★地板達人﹊達毅〃☆: ㄏㄏ~
★地板達人﹊達毅〃☆: 我說是校友就好ㄌ齁
★街舞達人﹊小雨〃☆: 你要說是被退學的校友 你一定會被抬著進來 ㄖㄖlll
★地板達人﹊達毅〃☆: ㄖㄖ||
★地板達人﹊達毅〃☆: 部會拉
★地板達人﹊達毅〃☆: 哈哈
★地板達人﹊達毅〃☆: 阿我先去準備要去台中ㄉ東西拉
★地板達人﹊達毅〃☆: 回來打給你
★地板達人﹊達毅〃☆: ㄏㄏ~
★地板達人﹊達毅〃☆: 先降子囉
★街舞達人﹊小雨〃☆: 嗯
★地板達人﹊達毅〃☆: 掰
★地板達人﹊達毅〃☆: 早點睡黑
★地板達人﹊達毅〃☆: 晚安
★街舞達人﹊小雨〃☆: 小心點黑
★街舞達人﹊小雨〃☆: 晚安
★地板達人﹊達毅〃☆: 恩
超級藝能 2008-07-03 13:58:31

你好,我們是伍優創藝
7/19.7/20(六)(日)
中山足球場 將舉辦一場舞林盛會
【2008世界冠軍街舞表演大賽序曲】
將會由美‧法‧韓‧日各國冠軍隊伍來台battle

主辦單位為了推廣街舞文化
特別推出:7/7前購票 將 買一送一

詳情請上:www.superunique.net/
歡迎喜愛街舞的你
一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