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0:50:11逆〃鄭小雨☆★ )

㊣小雨㊣… ☆ 擔心 放心 ★ (補9/06

雨:我在找你… 收到此訊… 請跟我連絡…

雨:你就丟那麼一個簡訊給我… 一直在等你回覆… 拜託你… 回的訊息好  嗎… 我很擔心你…

寶:我手不太方便 相信我 先去睡覺 我沒事

雨:跟我說怎麼會受傷的… 你笨蛋… 害我哭… 都沒顧好自己…

寶:呵 不會有事的 不要哭 我的肩讓你靠 我意識快閉了 先讓我睡吧

臭小寶貝 唉 到現在還不知道他是怎麼受傷的 …

   你要快點好哦! 嗯 …
今天飯前的藥 …  God!!!!!

  不敢吃了 … 竟然一直吐 一直吐! 他媽的幹 …


 今天沒上小即  看了大夥的報台!

    嗯 … 文章多很多呢! 超酷 …

  "態度"即將到來 … 超爽的! 一定很野 …

 第八節的數學考試 大家都當放屁 …

        幹 三年級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