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9:50:53逆〃鄭小雨☆★ )

㊣小雨㊣… ☆ 迷 ★ (補9/09

早上 陪老恬去檢定英打 其實我最終目的 是要看我家炎先生!!

真沒想到讓我親眼看到"小雨"了!! 帥 …

嗯 … 雖然我因為沒到預購單所以沒法領到那張蓋章的!

不過 能看到就夠了!! 有緣的話 … 會更近一些! 對 …

他腳還沒好 看了真是一陣心酸 … 要快點好起來哦!!

能真正親眼看到你們 還真是一種奇蹟呢! 我相信啦 …

飛輪海 加油! 衝阿 …

早上 … 被二老嚇 想說怎麼下來感覺怪怪的 …

幹 車子不見了!! 之後 打給老媽 說去找朋友 …

神經病阿 會不會太早了!!

而晚上被老哥嚇 … 傻眼!! 從下午出去到晚上快11點才回來 …

感覺怪怪的 …

晚上 沒想到還去打球 … 不過耽擱了時間 沒打到!!

收到很多戰利品!! 頗開心的 …

拿到棒棒堂的海報呢! 還有哆拉a夢的磁鐵 … 謝謝柏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