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8:18:22塔塔兒

American idol

收視率在英國打敗冬季奧運的電視節目 -- American Idol,是目前最Hito的節目..
只能說,出節目要出一些年輕人愛看的嘛,不然怎會有收視率吶!

無聊的TV programmes在英國是見怪不怪了。想看類似像台灣龍捲風、夢幻愛情偶像劇、甚至搞笑的節目,想都別想...一個都看不到,有的只是一堆猜謎節目(這也是我不懂英國佬的地方,等車時、無聊時、甚至等紅綠燈時都很努力的在猜謎)、難笑的短劇、以及一拖拉庫70年代復古老電影。唯獨唱歌比賽節目最吸引我。

在繼英國自製歌唱比賽 -- X Factor 落幕後,唯一的樂趣只剩美國來的歌唱大賽--American Idol。 說起這節目,孔慶祥就是從這節目脫穎而出的;當然,這類型的節目免不了有毒舌的評審、陣仗超大的歌迷及親友團助陣,然而最後總還是交由觀眾投票淘汰賽。而我最愛的除了那毒舌評審Simon之外,還有形形色色、奇奇怪怪的參賽者。在看完第一輪初選賽後,不得不說:美國人真的比英國人來的有創意、以及自信!當然,也未節目提供了更多可看性。

但為何我每週必收看American Idol呢? 

因為,有位cute guy在裡面啦!His name is Ace Young....除了有好歌喉外,外表就是令人忍不住想喊個『he is sososo so cute!!』、他的笑容更是無懈可擊呀!

住在美國的朋友們,別忘了call in一下支持Ace嘿!!

沒辦法啦! 我承認我就是喜歡陽光男!

啦啦啦~~~


上一篇:我該減肥了

下一篇:Musical【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