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0:04:50芋頭

牙醫叔叔(二)

如果說
世界上有比看牙醫更可怕的事
那一定就是-------
要去看你得罪過的牙醫


當笑聲結束
總醫師忙著整理工具
隔著口罩都還感覺的到總醫師的臉紅
他跟美美的實習醫生確定怎樣使用這台電動診療台
然後當作沒事的繼續幫我看牙
又一陣敲敲打打之後

總醫師認真的跟我說
黃小姐
這個狀況比較複雜 可能要先把牙套拆掉
你先到外面等我一下
我等一下再幫你處裡

我就說吧
不可以得罪牙醫師吧
馬上就現世報
我又要開始漫長的等待了

這個醫生還蠻有良心的
只讓我等半個小時
俄羅斯方塊還來不及破紀錄
總醫師就出現了

但是
總醫師雙手帶著手套
手套上依稀還沾著血
滿臉抱歉的跟我說
不好意思
他短時間之內應該是沒辦幫我看牙
請我跟美美的實習醫師留電話
他會跟我連絡
再另外約時間
好嗎??


我可以說不好嗎???
他的手上還沾著血耶
這讓我想到人魔的電影畫面
我二話不說馬上點頭
好 好 好
在這同時
有一行字幕
在我心理跑
真想知道…….
現在躺在診療台上的人是哪裡得罪他




看吧
我就說不能得罪牙醫師吧
他現在想一腳把我踢開
不顧我痛了三天的牙
><….

我在離開前
使出了我最後一招
苦肉記
苦苦的哀求實習醫生
他是這間醫院裡面唯一對我友善的人
醫師
麻煩你幫我跟剛剛那個食人魔說
不 不 不
是總醫師
說我真的很痛
真的
雖然你們找不到原因
但是
我真的沒辦法在忍下去了
可不可以幫我提醒醫師
還有我這個病人
不要忘記我
我會癡癡的等
直到你門打電話給我

然後露出哀求的眼神
這樣最少有一張同情票吧

雖然美美的牙醫師
微笑的答應了我
我還是癡癡的痛了兩天
整整吃了兩天沒有瘦肉的皮蛋瘦肉粥
才接到食人魔的電話

別以為這是故事的結束
這個故事的主角—下巴還沒出現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