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2:22:31原醉

抹殺黑夜,為妳哀悼

 
我只是想抹殺黑夜

在黑夜的無止盡疲倦

看清

最後誓言

 

親愛的妳,妳的淚水,可憐的悲

下跪的卑賤,呈現在,妳我的曖昧

 

是誰說,要在黑夜來臨時刻,親吻我的臉

是誰說,要在黑夜破滅瞬間,吸吮我的嘴

 

天際的血色餘暉

為黑夜的祈禱贖罪


我不斷的在心中懊悔,為何妳的淒美,會烙印在我的心扉

我不斷的在地獄徘迴,為何妳的狼狽,會顯現在我的雙眼


我不是個聖人

我是個獵人


在妳渴望鮮血的那秒
我的冷笑
妳的慘叫
在妳渴望我身體的好

我知道

妳不用說出秘密的曼妙

我知道

吸血的高潮

我知道

妳的靈魂哀號

我知道

 

 

 


我只能為妳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