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9:57:00原醉

血色月,皎潔

 

 

  抬頭仰望一切

  虛無飄渺的月

  沉寂

  在

  遺失愛情的邊緣

  我在這,心痛誰對誰的後悔

  緊閉著雙眼,假裝看不見,我對你的依偎

  手中的劍,沉重的好虛偽

  在你眼眶奪出淚水的瞬間

  代表著,人與魔最後的決裂


  當年的當年。
 
  哪個誰,拯救了我,軟弱的魔界元帥,銷毀的尊貴。

  哪個誰,在那一夜,與我相吻迷醉。

  今天的今天。

  天空灰的好像在流淚

  我在這邊,凝視著你充滿愛意與痛心的美


  無法比喻的痛,悄悄的,在我的心扉,染上,罪惡深淵

  無法說出的痛,慢慢的,在我的嘴角,浮現,造假原委


  想要帶走你,就必須付出代價

  親愛的你,原諒我,要將沉寂的月,毀滅,成鮮豔的血

  想要保護你,就必須狠狠殺你

  親愛的你,別擔心,我會將血色月,復活,成光明皎潔


  欺騙的疲憊,在心底中盤旋。

  而你蒼白美艷的臉,是我的愛戀。




 

 

上一篇:血色月

下一篇:抹殺黑夜,為妳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