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02:23:20原醉

慾望╳欺騙╳慾望

 





  笑吧笑吧


  那就極盡一切的笑吧
  為了慾望
  即便毀滅
  我們也要堅持到底

  但為什麼卻覺得如此的累?

  笑吧笑吧
  滿足誰的欲望
  貫徹愛與正義
  善意的謊言

  可笑的台詞
  虛偽的擁抱
  憎惡的天空
  墮落的世界
  黑白的內心
  空洞的眼神
  愉悅的嘲諷
  自私的奪取

  慾望與毀滅
  為了一切
  為了什麼
  為了一切
  相對是絕對

  不要說什麼你了解我
  (我很愛你喔!)
  不要說什麼你可以走向前方
  (我們一起攜手前進)
  不要說什麼擁有未來
  (幸福美的日子)
  不要說了,什麼都不要說
  (吶,你要跟我一起來嗎?)

  當懷疑充斥我的心靈
  我便告訴自己
  正義也許就是一直懷疑
  當謊言不再繼續
  我便告訴自己
  正義已經消失
  慾望就是毀滅
  得到吧!
  那是瘋狂的想要

  笑吧笑吧
  盡情的笑吧
  不為了什麼
  只是本能的感到可笑

  無聊的動物
  屠殺的戰爭
  痛苦的哀號
  璀璨的邪惡
  死寂的天堂
  興奮的嘔吐
  虛無的宇宙
  可怕的孤獨

  相對非絕對
  為了你我
  為了什麼
  為了你我
  慾望與毀滅

  不要說什麼你要離開我
  (我恨你
  不要說什麼你已經墜入深淵
  (為什麼你不救我?)
  不要說什麼你失去未來
  (行屍走肉吧!)
  不要說了,什麼都不要說
  (吶,我們一起去死吧!)


  笑吧笑吧


  那就恐懼嘶吼的笑吧
  為了慾望
  即便毀滅
  我們也要堅持到底

  但為什麼卻覺得如此的累?

  笑吧笑吧
  滿足誰的欲望
  貫徹愛與正義

  當懷疑充斥我的心靈
  我便告訴自己
  正義也許就是一直懷疑
  當謊言不再繼續
  我便告訴自己
  正義已經消失
  慾望就是毀滅
  得到吧!
  那是瘋狂的想要


  (吶!你愛我嗎?)


  我只是想要更多的自由
  慾望
  我只是想要更多的空氣
  慾望
  我只是想毀滅阻擋我們的一切
  慾望
  我只是想要與你永遠一起
  慾望

 

  (吶,其實我恨你喔!)

 

  笑吧笑吧
  果然只是欺騙

 

 

 

 

 

  2010/926


  愛
  恨
  會產生欺騙

 

 

 

上一篇:抹殺黑夜,為妳哀悼

下一篇:不純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