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3:02:00原醉

我想,我只能想了

 

我真的覺得很煩

朋友

好多好多的事情我好想要告訴你
好多好多的心事我都哽咽著
我當時在樓梯邊跟你吃飯邊聊天的時候
我一直壓抑著想要哭的衝動
聲音只有略微的顫抖
不希望你發現我眼眶泛淚

好累好累
連自己在心煩什麼都不確定


我到底想要堅持什麼?


為了誰?


為了什麼目的?


為了以後?


為了父母?


為了自己?


為了讀者?


為了夢想?


為了一切?


我好煩腦好煩惱
好討厭好討厭
我真是失敗的壞人

好噁心


不是嗎?


我唾棄自己

 

我想我快要崩潰了吧?


我想我不是堅強的人


我想我沒有資格當你的朋友


我想我沒有資格當我媽的小孩,她是如此的善良,但卻有我這種孩子


我想,想很多,想很久,想了很累,想想想,不停的想


我想,我要想到什麼時候?


我想,我只能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