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20:02:38原醉

無止盡的無止盡




無止盡的無止盡

 

我穿梭來回,在人類的嘲笑之間

在你們認為我存在的地方,被你們稱做為最可悲的世界

是否我的靈魂,是為了你們

 

你們,人類

 

是否我的靈魂,是醜陋化身

 

因為貪婪,我學會了心痛

痛著的呢,我得不到快樂

因為希望,我學會了絕望

絕望的呢,我找不到未來

 

我曾經每天每夜,或許直到我進入棺材的那天

我才會明白所追求的

 

世界,究竟是哪裡?

 

我曾經每天每夜,也許是我的錯覺,我認為自己無法抹滅那傷痛。

究竟自己在做什麼呢?

 

化身為,你們人類所說的惡魔。

這樣子的我,會快樂吧!

 

我貪婪,想要時間就此靜止。

歲月不會離我而去,我能夠完美的保有孩童最真誠的天使心靈。

我貪婪,想要永遠都不長大。

以後的世界很可怕,我懂得逃避也不能接受任何一項殘酷事實。

 


無止盡的無止盡

 

 

我尋尋覓覓,在無窮的未來之間

在現實逼迫我存在的世界,被人類稱做為最殘忍的面對

是否我的吶喊,是為了生存

 

生存,未來

 

是否我的吶喊,是心底實話

 

因為害怕,我學會了逃避

逃避的呢,我找不到未來

因為勇敢,我學會了放棄

放棄的呢,我追不到夢想

 

我曾經分天每秒,或許直到我踏進入社會的那天

我才能理解所想要的

 

夢想,究竟是什麼?

 

我曾經每分每秒,也許是我的幻想,我認為自己能夠得到那幸福。

究竟自己在怕什麼呢?

 

化身為,我們小孩所說的放棄。

這樣子的我,會痛苦吧!

 

我不要,就讓一切離我遠去。

夢想不要變成泡沫,我很想認真完成小時候所繪製的未來藍圖。

我想要,抓住最後璀璨光芒。

未來的世界很美好,我認為別唾棄自我實力而放手最珍貴夢想。

 


無止盡的無止盡

 

 在於

 

人類無止盡的夢想

 

在於

 

我們無止盡的不放棄

 

 

 

 

 

上一篇:我想,我只能想了

下一篇:

奇拉 2009-10-02 05:40:37

我突然間覺得
這篇文章會引起很多人的共鳴
太多人在...
現實與理想之間徘徊


以前看的卡通全都太美好
我們從不懷疑白雪公主死掉後又復活
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我們從來只看到皇后的壞
卻看不到這就是現實、人性
長大之後 都會感嘆....
原來反派角色才是生活中人性黑暗的寫照
呵呵...



這或許就是現實吧
我去了解它接受它
自然而然...就會被同化
但內心深處...卻一直在抵抗
人生是自己的
只有自己才能掌控
只需為自己而活....

版主回應
你好久沒有來了呢︿︿
是啊!這篇文章是我有感而發而打的,我只是認為人性就是這樣吧!其實大家都是有邪惡和善良的心,更重要的是我們人類的貪婪
我想就是因為貪婪,大家說這樣不好,但沒有了貪婪我想人類會活的很痛苦,其實實現夢想也是很貪婪的啊!因為我們『想要』實現啊!
唉,我承認自己是壞人
2009-11-07 18: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