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2:48:17原醉

【罪美機械,女爵】

 

我緊閉著雙眼,感受到濃密的睫毛中,那淚水恰似如蜜般的流出。

 

苦澀的蜜。

 

『她已經沒救了,肉臟全部都不見了……』

 

我緊握著雙拳,指甲掐陷進肉的痛覺,遠遠比不上心中抹不去的血痕。

 

漆黑血痕。

 

『那改造吧!好歹她的實力本身就很強悍,如果把她的身體變成機械……』

 

當密閉空間的手術室裡,已經不是人類耳朵的我聽見了,那細微的雨聲,那一刻起,我便曉得,我將不再是人類。

 

我並不能當人類。

 

機械,軍方的最終武器。

 

戰場上,曾經指揮大軍的我,如今只能苟延殘喘的被拯救起來。

 

支離破碎。

 

支離破碎的身體,可笑的,殘忍的被當作實驗品一樣。

 

雨聲,過於清晰在腦海裡不停的不停的嘲笑,不正常的變態身體,唯一的自己,看不見鏡子裡的誰。

 

『第一個改造人啊!』

 

當時的那個人,或許我認識,或許我不認識,用那自以為是的歡呼讚嘆,在我心裡烙印下最噁心的記號。

 

改造人,不是人類。

 

全世界第一個我,我是全世界第一個。

 

只能睜開乾澀的雙眼,就連自己也不是很確定是否為真正的眼睛?

 

不敢碰觸,鏡子裡的我,流著曾經是人類的淚水,烏黑的瞳孔,倒影中看見了當年的那群畜牲。

 

第幾次第幾次的想要毀滅自我。

 

第幾次第幾次的被改良更優秀。

 

為了誰我願意活下去?

 

為了我。

 

為了誰我要獨自戰鬥?

 

為了我。

 

『只要妳替我們攻下那座城市,我們便替妳恢復原來的身體。』

 

如此虛幻的童話故事,我卻依然堅信不移。

 

無法回頭了,我只能遺棄掉早已消失的真實心臟,如同殺人機器一樣的殺戮。

 

一座又一座城,就算雨滴滑落過我鋼鐵做成的臉頰,滑落過我的嘴唇裡,滑落進我的舌頭,但我還是品嚐不到甘甜。

 

有的只有心中的苦澀。

 

『我不是人類。』

 

我對著那些朝我敬禮的部下,冷酷的微笑說著。

 

我已經不當人類了。

 

我已經不是人類了。

 

機械,他們稱呼我為__

 

『親愛的罪美女爵,王下令要您攻打下一座城市……』

 

下一座,然後是下一座,一座又一座,永無止盡。

 

我並沒有看著那因為害怕我如同恐懼病毒的部下,只是一如往常的看著遠方,以為會有天使來拯救我的遙遠國度。

 

很習慣。

 

很荒唐。

 

很冷酷。

 

很悲傷。

 

就只是那樣,抬起頭,仰望已經不再為我落淚的天空。

 

橘黃色,如同黃泉之路的無情,天空中戰鬥機的轟隆聲響,提醒著我該準備好一切。

 

只要殺戮。

 

只能殺戮。

 

緊緊握著惡魔送給我的契約之劍,背對著所有你們的視線。

 

我,痛苦的閉上雙眼。

 

直到我不能動的那天,便是我死亡的那天。

 

 

 

 

 

 

 

 

 

 

 

 

 

上一篇:【殘愛*】

下一篇:迷途羔羊

原醉 2009-01-14 18:49:07

哈哈哈!我打小說可能讓你失望囉~如果我真的有打
不會是很黑暗的
我認為詩詞因為簡短
所以才能呈現戲劇性的張力啦!

你要愛上我?
來吧!
但是我的詩詞不是很甜蜜喔!

奇拉‵ 2008-12-27 01:43:10

我說真的
你好適合寫小說
而且我很可能因此愛上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