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1:33:28原醉

迷途羔羊

 

當誰跪在神的眼前
假裝看不見

神對我的睥睨討厭
我嘗試著觸碰 眼前的一片黑

我好想要好想要大聲的呼喊我已崩潰
是誰告訴誰
只要努力去實現
前面
就會有光明的一面

我依然還在沉淪

永無止盡的絕對
好像
無法踏出對妳的思念

當年的當年
微笑的美
我和妳在神的旨意下 碰面的瞬間

今天的今天
我的錯覺
迷途的我
宛如羔羊一樣好累

可以拯救我

親愛的神哪

為何讓我失去她

為何您看我的神情

厭惡的很憔悴

我明白我的一切
不屬於常人的眼淚

為什麼不能愛她
世俗的禁棝
我感覺好疲憊

今天我又對神禱告 嘲諷著曖昧
我對她的感情
無人可以祝福 就算是天上的月亮 都哀嘆命運的可悲

堅決的後果 有著可怕的代價 讓我每日每夜的後悔

妳還是離開了我

妳無法承受他人的不認同眼光

究竟誰錯誰對
已經無法挽回

親愛的妳

我是迷途羔羊
依舊排回在

同性之間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罪美機械,女爵】

下一篇:血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