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8:14:39原醉

【殘愛*】




親愛的你
今天我遺忘你


  

我在看著你的臉孔 最後一次的記住

遠處鐘聲 我已聽不見 所見 
 

是誰的虛偽?

對你所剩下的是 

 

 


殘愛*

 

 

 
愛上你的我  獨自表白於誰?


親愛的你 今夜我與你一起


殺手是個 很有職業道德 的


工作

與你敬一杯酒 名為死亡

 

 


當誰愛上了誰 誰背判了誰 誰的心被誰遺留


誰就是輸家

原諒我 對你 只剩下

 

               

 

殘愛*

 

 

 

女王的命令 她說 你將是個阻礙 對於國家奉獻犧牲的家族

 

掌握了 一切的根基 奠定 我們祖國的恩惠 你的家族 繁榮 你的家族

 

權威

 

誰害怕於你 哦!


是我親愛的女王 那是我的主人 曾經將我從地獄拯救回來的人

 

我很愛你 我必須殺了你

 

我不曉得 遺留的愛 值不值得對你同情 如果當花凋謝的瞬間 你親吻我的唇

 

 

或許 殘愛*


將會永恆

 

地獄的彼端 是誰將我推去?


不是聽說 是真實


  你的父親 
      將誰 
        將我的家族 
             對誰
               我的家人
                   如何
                     殺戮見血
                         剩下
                           我獨自一人
                                恨


所謂的  得不到 就要  毀滅 似乎指的是你的父親


報復過後的我 只剩下

對你的

 

    

殘愛*

 


不明白 我的母親 哪裡做錯事 需要你的父親 對我們的 趕盡殺絕

 


女王的命令 對我的恩惠 是一種 間接性的報復

 


  

 

殘愛*

 

 

無奈


最後的輸家是我 我愛上了誰 愛上了不該愛的你

 

 

 

親愛的公爵 你口中的酒香味 我知道你只品嚐了一半

 


我陪伴你 死亡的你 直到隔日的黃昏

 

 

殘愛*

 

 

 

拿著鮮紅玫瑰的我


知道 那只不過是   被染紅的 白玫瑰

 

 

劍上 誰的 血


濃濃的 濃濃的  刺激我的神經   

 

風中的花辮 為誰的哀悼


你的家園 不只你死亡

 

女王的命令 不只有這樣單純

 

阻礙 那就消失 僭越的權威 不容許存在

殘愛 那就遺留 心痛的撕裂 不容許哭泣

 

 

 


對於你 我只剩下 

什麼?

 

 

 

親愛的你 今天我遺忘你

 

  

 
我在看著你的臉孔 最後一次的記住

遠處鐘聲 我已聽見 所見 
 
是誰的屍體?

對你所剩下的是 

 

 


           殘愛*

     

 

 

 

 

 


 

原醉 2009-01-14 18:47:32

浪漫?
真的嗎?
哇~你這樣講
我很高興呢!

奇拉‵ 2008-12-27 01:40:31

我不覺得那是壞習慣
那是非常浪漫的事情

原醉 2008-12-26 16:31:43

感謝你的讚美啊
我很高興你可以喜歡我的文章

我有個壞習慣
打文章的時候
自己會變成裡面的主角呢